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5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貼心的饅頭以前傳給我的簡訊...

牽著你的手...我好安心
牽著你的手...我好幸福
牽著你的手...我好愛你
牽著你的手...我擁有全世界


看了以後覺得好窩心唷...嘻嘻...讓我我最近的不悅都一掃而空了
哎呀~不想不開心的事了啦...現在只想趕快可以看到饅頭...呵呵...
希望我們可以這樣幸福的走一輩子^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要依照規定回答八個條件唷
提示1:註明你的心理的理想伴侶是男還是女
提示2:點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的留言板留言


----------------------------------------------------------------------------------
哇…我竟被點名了…想破腦袋…要寫啥阿…
呵呵…把饅頭的優點寫一寫不就好了…哈:P
-----------------------------------------------------------------------------------
 

1.我喜歡男生阿 (我是女生)
2.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1)要能溝通: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人是要相處融洽...能夠溝通非常重要呢...
(2)要有擔當且對家庭有責任感:會孝順父母,且可以當我跟他父母之間最好的橋樑。像是有些男人很怕事很懦弱,例如女朋友被欺負了他也不會幫忙出氣的那種...千萬要不得阿~~~
(3)要喜歡小孩:我覺得愛小孩的男人將來一定會是好丈夫的
(4)要有理財觀念:基本的理財觀念一定要有...不然將來結婚肯定會很辛苦的
(5)要大方好相處,不要太害羞:我覺得男生一定有自信就帥,當然太過自信的不算...最好是也可以跟我的家人及朋友也打成一片的啦
(6)要跟自己有相同也要有不同的興趣而不互相干涉:在一起時有共同興趣可以進行,對方不在身邊時,也能有各自的生活空間
(7)要有對自己的生活有規劃:這樣你才能知道你在他將來的計畫中佔了多少地位阿
(8)平常是可以當我的大靠山,有時又可以當我的小男人:哈...大丈夫能屈能伸阿...男生偶爾撒撒嬌也挺好的阿



3.換我點名啦(不好意思...照例還是要點人阿...但是玩不玩自己決定不強求的唷^___^)
Cat / Yishih
│人*工坊│菊16K插畫
黛絲的生活日記
莫莫的小角落
Betty Shabu Shabu
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
*haha*的彩繪繪話
木頭人
小梅子
劉小琦+劉文琦=劉小鬼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似乎身邊的朋友工作上都不是挺如意...包括饅頭也是
大家聚在一起都會訴苦著自己的工作

有些是對自己現在的工作環境不甚滿意
有些是一直無法突破而沒有成就感...甚至做的有點無力
有些是想轉換跑到但時機未到

有時想想...不知道是我們沒遇到喜歡的公司...還是我們自己不夠努力呢
哎呀呀~~~
眼看在三年就三十歲了...人家說三十而立ㄝ!!!
我到現在連我未來應該做什麼都不確定阿

不過雖然是這樣...煩惱完我還是懷著滿滿的希望...覺得我將來一定會做一份自己很喜歡的工作
當然這首先需要常常充實自己的阿...加油加油!!!
畫張圖幫自己及各位朋友們打打氣囉...嘻嘻

〈圖畫小故事〉
這張圖阿...是因為我想到以前我不愛跑步...而且是籃球肉腳之麵包公主喔
從小體育課時我不管怎麼投球阿...球就是不會進籃框...阿越被恥笑越不敢打啦
到跟愛運動的饅頭在一起後...我不但愛上跑步...偶爾也會跟他一起打打籃球...
他都會很有耐心的幫我檢球...哈...現在投籃進球的機率也增高囉
我一直相信我有一天會投進三分球的啦^@^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兩天比較悠閒
就多畫了點手繪作品啦
選了兩張來換版面囉...
個人資料、網誌、相簿、留言版都一起更新喔...嘻嘻
希望版面粉粉嫩嫩的啦
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唷^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原本以為饅頭今天有休假
所以上個月跟也公司排了今天休假一天
結果饅頭公司政策臨時變動竟不能放假了
我只好自己待在家裡囉

感冒的我
早上吃了藥又昏沈睡到了中午
睡醒後仍然沒啥精神
胡亂吃了點東西、吃了藥後又躺回床上
雖然藥效發作但我卻捨不得睡
但也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就這樣躺在床上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發呆
一直躺到吃完晚餐才離開床鋪
阿一天假期就這樣給他過去了...OH~MY GOD!!

吃完晚餐強迫自己不能在躺回床上
該找點事情做
能做啥呢
只好又來畫畫了
沒有什麼IDEA下畫了兩張圖

畫完圖突然很想把BLOG的版面再來改一改
一忙又忙到10點啦
嘿 ~要不是饅頭已經下班到家打電話給我
我都還不知道這麼晚囉
呵呵...至少總算今天假期總算做了件"大事"阿 ^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受一位好朋友的委託
替他畫了三張插畫要送給他的同事當作結婚禮物
突然驚覺身邊要結婚的人還真多阿
真不知道要準備結婚的人是什麼感覺呢
要是我確定要與這個人共度一生的那一刻的心情應該會很複雜吧
可以跟相愛的人結為一家人真是在幸福不過了
不過往後的生活就不是自己一個人了
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ㄝ...真不容易阿
哇哇...我真是想太遠了
離我自己計畫的婚期還有至少一年半呢...
嘿嘿...還是在此先祝福各位要步入禮堂的新人們...新婚愉快...^__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難得饅頭放假又沒下雨
下午我們去了西門町逛逛
想找尋送給二毛的結婚禮物(我印象中西門丁有那種店)
但是繞了好幾條街仍舊沒找到
繞著繞著腳不自覺酸了起來
唉...真沒用...太久沒運動了呀
看著錶才四點...離晚飯有段時間...肚子也還不餓
但是我們又不想喝飲料
所以就走進一家我們一直很想去的日本料理店(火車輪)
想說點些小東西來吃吧
那是西門町一家很老的店
主要就是因為店裡有一圈像迴轉壽司的火車載著各式日式料理
所以叫做火車輪吧
這家店好像是在還沒有迴轉壽司店時就用這種方式了
第一次來這家店...一進去卻不知從何點起
於是看著牆上簡單的MENU點了一份浦燒鰻便當(168元)及豬排便當(108元)
在等便當送來的期間...看著旁邊的客人幾乎沒人吃便當...
大家都是拿迴轉火車上的小東西或加點迴轉火車上載著的模型的食物
後來我們越吃越發現...那些迴轉火車上載著的模型好像才是店理的招牌阿
但是眼看著兩個不餓的我們已經叫了便當
又不想再多花錢加點...怕吃不下浪費錢
所以就這樣吃著很貴但沒啥料的便當眼睜睜看著那火車一直在我們面前繞來繞去
後~~真痛苦阿...都怪哪服務小姐不講清楚啦...也不會推薦一下害我們亂點
於是我暗暗發誓...下次一定要再來...只吃迴轉火車上的東西...阿...好期待阿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裡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想聽你對他說“親愛的”,其實心裡更願意聽的是“你個死人,你跑到了哪裡?”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他看不到你,但你會發現他的手機裡保存的全是你發給他的曖昧信息。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故意說要你給他唱歌聽,其實他更喜歡的是你和他在溫柔的爭執中可愛的脾氣。
真正愛的男孩,他嘴上雖然說不在乎你和別的男孩交往,可是每當有陌生男人和你接觸時,他會偷偷地將眉毛鎖在一起,因為他在乎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氣,怕的是你生了氣發了脾氣後依然不去理他,男孩的感情也同樣的細膩。
真正愛你的男孩,每天他的腦子裡裝的全是你,就連走路時摔了一個跟頭,起來後拍拍身上的灰塵嘴角卻依然掛著微笑,因為他在惦記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你的相片放在他的錢包裡,時刻帶在身上處處陪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坐在公車上也會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擁擠,因為他喜歡聽你近距離的呼吸。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在吃飯的時候目光都是呆滯的,對面沒有了你,嘴裡的飯沒有滋味。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省下吃飯的錢,打個電話給遠方的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別的女孩子寫給他的情書偷偷藏起,因為他的心裡只有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每天的生活都會很積極,因為他希望自己愛的女孩看到的是陽光的自己。
真正愛你的男孩,晚上躺在床上會情不自禁地去猜測你這一天過的好不好,為什麼自己沒有打噴嚏是不是你沒有輕易地把他想起 。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數著星星找你的星座,因為你勾起了他漫漫的思緒。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會輕易地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給你,雖然他還不能給予你什麼,但他會盡他最大努力來保護你 。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也會在他最無助的時候想起你,不是想要你幫他什麼,只是希望你不要擔心他自己 。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第一滴為女孩子哭泣的眼淚給你,因為他是那麼的珍惜你。

*************************************************************
<<真正愛你的男孩>>轉自黛絲生活日記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寫得挺有感覺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自己覺得呢...也很適用在<<真正愛你的女孩>> ^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公司超忙...一直在加班...還有很多私人外務軋在一起...幾乎每天都忙到喘不過氣來...
這幾天除了坐車上下班及洗澡睡覺的時間...都在公司工作...
不但生理上很累...心理上的壓力更大...作夢都夢到工作做不完呢...唉...
雖然每天都一直坐在電腦前面...但卻都沒什麼時間上來網誌看看...
終於...在今天中午把工作告一段落了...又可以輕鬆一陣子了...雖然不知道能輕鬆多久...
但是至少這幾天可以比較很悠閒阿...沒什麼工作要趕...趁著上網逛逛囉^___^
突然想起好幾天都沒畫圖了...腦子很想畫...但手就是不聽話...
畫出了一張很好笑的圖...沒關係...開心就好...因為這張圖很符合我的心境啊...
累了...休息一下吧...今天要準時下班回家補眠囉...OH~YA!!! ^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二毛要結婚了...自告奮勇幫他設計喜帖囉...嘻嘻(愛現啦:P)
我幫他設計三種不同風格的...皆為雙面名信片...我最喜歡的是電腦繪圖版的這張
不知道新郎新娘會選擇哪張呢...呵呵...好緊張喔...

----------------------------------------------------------------------------------------------------------

另外兩張是手繪跟照片合成的...跟大家分享囉
並再此先預祝二毛新婚愉快囉^___^






----------------------------------------------------------------------------------------------------------


這是我們那一群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在9/17當天,為了慶祝二毛即將告別單身而舉辦的懷舊一日遊,從下午一點在我們的故鄉基隆集合出發至九份金瓜石,傍晚再回到我們長大的地方-和平島,到和平島公園賞月烤肉及夜泳,這些都是以前我們小時候長去的地方常做的活動,但長大後,大家一個個離開和平島,有的搬家了,有的到台北工作租房子了,能夠相聚在基隆的時間非常非常少,更別說聚在一起到這麼多地方了。
那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拍了很多照片,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就算我們一個個步入了家庭,有機會還是可以常常回到我們的故鄉聚聚^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