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5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又開始很忙了...除了公司的工作外...
還又陸續完成了幾件答應朋友要幫忙的事了...真的搞到每天都很累...
還好公司並沒有天天加班很晚...但是我回家仍是要熬夜盡快把答應幫忙的事情一一解決...
總算前兩天都完成了...但是接著又換公司加班...還好這週日可以休息一天迎接新的一年囉...
而且1/1要帶饅頭回我外婆家參加我外公的壽宴呢...
呵呵...我親戚都很期待看到他呢...但饅頭可緊張了呀~~~哈

等到跨年完...我要開始更忙碌的生活囉...
因為我有自己在外面接了一個插畫的case...主要是要幫一本書配插圖...
雖然不是我想要畫的那種溫馨的童書...不過都是一個很好經驗囉...
因為交件日期很趕...所以需要花我很多下班後的時間...當然一定會減少睡眠的...
但還是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嘗試圖書插圖的工作...希望合作順利啦^___^

希望把事情都忙完...趕快過年就可以放幾天假好好休息睡覺了...期待期待^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個耶誕節真的很開心呀...因為家裡買了新車...約在12/24早上交車
雖然很捨不得我每天在開的老福特要退休了呀

但這一週還是滿心期待著這個夢想已久的耶誕禮物

這是我跟我爸爸及弟弟一起出錢買的...雖然我只能開它到結婚了...結婚後就是爸爸跟弟弟的
但是想想老爸花那麼多錢養我那麼大...我沒工作幾年就這樣嫁了...我都覺得我沒回饋到什麼呢...
所以可以貢獻一點幫爸爸換部新車全家都開心...就覺得很值得啦...

24日早上終於交車了...坐上新車真的好開心阿
他是淺金色的freeca...這一代的車真的比舊款的好看很多阿...
空間很大...配備也都很ok囉...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車啦...呵呵...
可是以我家的經濟能力...我們已經非常非常滿足囉^___^
就是下面那台啦...這是網路抓的照片...有機會一定要把他開去漂亮風景的地方拍照囉



再來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饅頭跟我求婚啦~~~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自己要求饅頭要跟我求婚我才要嫁給他阿...所以他本來計畫好跨年要跟我求婚的
就這樣被我一直逼逼逼...就趕在耶誕節來跟我求婚...嘻嘻...

那時候吃完耶誕晚餐...饅頭本來突然的先拿出一盒鈴噹外型的金莎巧克力...說是要送我當耶誕禮物...
哇...看到我愛的的巧克力我可是無法抗拒阿...很開心的收下後很專心的準備要拆開它...
這時饅頭從我右邊身後雙手拿著一只鑽戒擺在我面前(就像電影演的那樣喔)...
半跪著又有點害羞的跟我說:「雖然這樣可能不是很浪漫...但是我很真心的希望你能夠嫁給我...」
OH~~MY GOD~~OH~~MY GOD...我實在是太感動了...感動到一邊笑一邊流眼淚...
我點點頭又親親饅頭說:「我本來真的只是鬧的...就算他不跟我求婚我一定還是會嫁他的...」
還害饅頭為了求婚特地先自己硬著頭皮去買戒指...我真是的...

ㄟ...那個其他肉麻的細節就不用再多說了...怕大家看了會吐阿...哈
當我拿著戒指想說不知道戴不戴得下時...我就問饅頭說:「你怎麼知道我手指頭的size呢?」
饅頭說:「我就跟老闆說若我小指頭戴得下的話我老婆的中指應該也戴得下」
我很訝異饅頭他竟然可以這麼篤定...結果我一戴竟然真的不大不小剛剛好唷...

就這樣...又完成多了一個我們即將結婚的儀式了...真的是太開心太開心了...
好希望大家也都一起這樣幸福快樂阿~~~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要擇日了...知道日期後才能一件一件事情計畫好...
有新進度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囉^@^

(下面就是饅頭送我的求婚戒指囉...很清秀...我很喜歡^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個星期雖然很冷...不過工作悠閒多了...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了呢
冷歸冷...但是我很幸運阿...新辦公室的座位竟然可以曬得到太陽ㄝ
當然是剛好這幾天有太陽啦...尤其是今天氣溫回升了...感覺特別溫暖喔
每天下午我都被太陽曬在身上...一邊工作一邊覺得很幸福...哈哈哈
就算螢幕會因此反光看不清楚...我也寧可曬太陽阿
還好夏天不會曬到我...不然我肯定要換座位了...哈
我今天還特地帶了相機來拍照喔...讓大家看看我有多溫暖阿...
希望冬天可一常常曬到這樣的太陽


(我就這樣被溫暖的太陽曬一下午喔↓↓↓)



(我座位的全景...其實屋子裡很亮...但拍起來光影反差大看起來很暗喔↓↓↓)



(是怎樣...我的剪影怎麼比本人美阿-___-"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來計畫很久...畫了很多草圖...想要繪製一系列的手繪聖誕卡說...
但是事情實在太多了...一直沒有時間畫...
眼看著耶誕節就快來了...只好用簡單的電腦繪圖繪聖誕卡了...
多少增添一點聖誕節的氣氛囉...

在這寒冷的季節裡...希望藉由這溫馨的節日...
傳遞彼此的祝福...讓心更溫暖喔...

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順心^___^


------------------------------------------------------
喜歡的話歡迎自由取用喔(↓按下你要的圖即可另存圖片喔)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幾天真的突然變好冷...一時間還無法適應...
因為幾乎每天都要加班...都沒時間休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每天累到都不想打扮了...早上出門前只想著要怎樣穿比較舒服比較暖和的說...

前兩年過年時很奢侈的買了一件不便宜的白色羽絨外套...我很少穿...
每次穿上那件羽絨外套...饅頭都說我彭彭的很像一隻白熊...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那件...因為冷天時穿著真的很舒服啦...
可惜到公司上班不方便穿...因為我怕會弄髒...(奇怪...出去完就不怕弄髒嗎)

每當冬天的第一波寒流到來...我都會開始拿出饅頭送我的電毯...
因為我容易因為手腳冰冷睡不好...每次都要靠吹風機一直吹棉被好溫床...
所以饅頭才會送我老人家在用的電毯...(我阿嬤都沒用ㄝ)
每次睡覺前就會先將我厚厚的棉被鋪平在電毯上...將電毯打開半小時...要睡覺時再關掉...
這樣要睡覺時棉被裡就會熱呼呼的...我很快就會暖和起來了阿...呵呵...

我覺得洗完澡擦乾身體要穿衣服前塗個身體乳液...也會讓身體馬上不冷ㄝ...
可能是因為乳液會暫時覆蓋毛細孔吧...加上塗乳液時會一直動來動去...就比較不冷了...

早上要換衣服出門前...我都會先把要穿的衣服用吹風機吹的熱熱的在趕緊穿上...
就不會覺得換衣服時很痛苦了...這方法不錯吧

希望今年冬天不要有太多寒流...我真的超怕冷啦...一冷什麼事都懶得做了...

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喔...


p.s這張不是耶誕卡唷...我是利用瑣碎的空閒畫的...一定會再找時間畫漂漂的耶卡的喔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兩天都在做景觀模擬的照片...就是把我們設計的構想用合成照片表現出來...比手繪更具真實感!
因為一直在做模擬...做到我看著眼前的真實物品很亂時還會下意識的想把他用電腦修掉...哈
跟各位分享吧 ↓↓↓              繼續加班囉
 




更多模擬作品在這裡喔!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下午...因為上班上太累了偷上一下網...發現莉兒那裡有一個好玩的網站...
玩了好幾次...放了不同張照片...出來的明星都差不多ㄝ...
我是覺得都跟我不像啦...
莉兒的明星臉真的是超像喔...可能是因為莉兒長得就像外國人...比對起來比較準啦...嘻嘻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玩玩喔
(你像哪位明星呢?)

步驟:
1.按 (瀏覽) 選擇你想要比對的照片...越清晰越好...最好是大頭照啦
2.等照片出現後...隨著圖片眼睛紅燈亮起...點選你的左眼...再點選你的右眼...
3.選擇male(男性) 或 female(女性)...可以都選選看...
4.按下submit...稍等一下...就會有與你相像的明星臉出現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