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 文  SKYSHIN                        ◎ 圖   JIN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
世上的女生分兩種:

一種是笑的時候是呵呵呵的
(會掩住嘴巴 斯文的笑~~)

另一種是笑的時候會哈哈哈的
(會笑到前彎後仰 有點小誇張的笑~~)

很不巧的是------------
我是屬於第二種類的
(我老媽都是用失控來形容的~~>”<)
是天生的啦~~改不了的啦~~哈哈

重點是開心就好~~

希望在你們和我相遇的人生中
回想起來
會記得那個愛笑且會哈哈哈的女生~~

~笑與你分享~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JIN的話:
這是JIN幫SKYSHIN畫的LOGO啦...自認為畫的很像SKYSHIN本人說...哈...
其中那個戴著尖角帽...可是SKYSHIN自己設計....用AUTO CAD畫完線稿...我再幫他填色的喔
粉可愛吧...給SKYSHIN掌聲鼓勵鼓勵^O^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終於有空完成一張圖了...最近很想好好的畫畫...
手邊堆了一堆平時亂想的手搞及SKYSHIN的文字稿...但是最近時間實在不夠用呀...
今天難得較悠閒...當然要趕快來給他畫一下...解解癮啦
JIN一向不擅長畫美美的女生...這次來給他挑戰一下囉...
就用上週末去八里拍KATE的照片當範本...呵呵...希望能夠表達出SKYSHIN文字中的意境...
畫這張圖時...我腦海裡一直浮現以前SKYSHIN給我的一首詩...跟這張圖中我想表達的感覺很像...
這首詩SKYSHIN自己很喜歡...我看了也很喜歡...
跟大家分享囉^_______^

------------------------------------------------------------------------
席慕蓉《無怨的青春》
------------------------------------------------------------------------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的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
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最近JIN除了忙著進修之外...一有時間就是到處去玩...
因為JIN沒有很多MONEY阿...所以都是去那種風景優美但不需要花什麼錢的地方
這三週內...JIN去了花蓮、宜蘭、陽明山花季、八里、雲林等地方喔...
玩了很多地方...拍了很多沒有我的照片...哈...誰叫我胖><~
今天難得有空閒...就來玩玩好久沒做的合成照片啦...
這兩張是JIN的麻吉KATE啦...美美吧...上週末JIN帶她去八里散步時拍了一些照片...就拿來當實驗啦...
想要做那種點復古又有點滄桑的感覺啦...不過做完後JIN還是覺得作品很青澀...
得多練習練習阿...呵呵...不過還真好玩ㄝ:P

P.S.那些英文純粹為了增加版面效果的...文法亂七八糟...別笑我阿:P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
◎ 文  SKYSHIN                        ◎ 圖   JIN
--------------------------------------------------------------------------------
每次吃麻辣鍋都是配烏梅汁喝的~~(嗯~~好喝)
有一次老闆忽然偷偷換成了外表酷似烏梅汁的”紅茶”….
你預期的”酸”忽然變成”甜”時
心裡就怪了起來…..
怪到連麻辣鍋的湯頭你都覺得和平常不一樣了…….
哈哈~~

但是有誰規定
吃麻辣鍋不能配”紅茶”的^o^

我在想 有時候
我們是不是要忽略那種”預期心理”
『做』就對了啦~~
其他就不那麼重要了~~~

這樣會不會---
好一點
平衡一點
開心一點……..哈~~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哈!又是網路串聯遊戲啦
我又被點名囉...來玩玩吧
是來自WEN點名我的啦

應該是要回答六個關於"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的問題是吧

我想想喔

1.部落格有啥了不起:是我目前創作的最大動力喔...呵呵...不過最近有點小懶惰啦:P

2.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認識很多來不不同地方...擁有各種不同個性的朋友...很有趣呢...

3.部落格有啥了不起:想秀自己不怕沒地方啦

4.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很多結合相簿等的好玩功能...可以詳盡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瞪可跟大家分享

5.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像
WEN講的...無名要是當了...我很多心血可就都沒啦>~<<br/>
6.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它真的很了不起...不然你來這幹嘛呢...呵呵



點名喔...最怕這個了...怕又點到不想玩的人就給他粉尷尬了...哈...不然開放大家以起來寫寫吧...
想要寫的人歡迎到你們網誌裡或在這裡的回應...留下你們對"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的看法吧^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離職完的這幾天實在是沒有想像中的悠閒阿...太多事情要做了...比上班時還要忙碌呢...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今天終於有空上來網誌看看...哇哇哇...累積人次終於快破萬了ㄝ...
這對我這個小小的網站來說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阿...當然是要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愛護囉...
也因為這樣阿...JIN想說來玩一個抓抓樂小遊戲...這是學其他很多很紅的網站啦...
他們都是什麼破十萬破百萬才玩得說...但我實在忍不了那麼久啦~~~哈哈哈!!!
大家有興趣的來玩玩吧...就算沒有人抓到也沒關係囉...好玩嘛~~~



『遊戲規則』

1.如果你進來這網站時,累積人次的地方式顯示10000人(如右圖圈起來的地方),那就請你趕快把他 PRINT SCREEN 起來成圖檔喔!

2.留下您的EMAIL給JIN,JIN會跟你聯絡,請你寄這張10000人次的圖給我看,這樣你就可以獲得「JI的手繪小卡片」一張喔!(哈!我只會畫畫.就將就點吧!)



~~~等你喔~~~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