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到新公司第三個禮拜囉...前幾天幫我們書店代理的進口兒童用品做了一個網頁...是要放在博客來嚴選的頁面上的...
6/21~6/27一周內...大家在博客來首頁都可以看到我們品的嚴選BANNER喔(如上右圖)...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我做的博客來嚴選網頁囉(如上左圖)...  ((按上面的大圖也可以直接進入博客來嚴選網頁喔))
這個網頁是用 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做的...
希望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一下囉...我們代理的兒童用品真的粉讚喔^O^...

我的新工作很多元化...所以壓力也比較大一點....雖然還沒有上手...但我會努力適應的...
公司的老闆夫妻及同事都很好相處...工作的氣氛也很自由...這是我覺得很難得的...
希望漸漸熟悉工作之後...我可以不用常常加班...呵呵...這樣就可以常來畫畫啦...不然真怕這裡會長草阿...哈
雖然這裡的網誌以後可能更新的比較慢...但是還是歡迎大家有空還是可以常來跟我聊天囉...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打從我大學畢業至今...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手繪POP海報了...
來這新工作兩個禮拜來...雖然有點不適應...但是還算作了很多有成就感的事...
記得第一天工作時因為沒什麼事做...所以幫書店部畫了兩張跳蚤市場的POP海報...分別貼於書店門市的一二樓...

拿著小朋友用的彩色筆...利用一些簡單的紙材...開始天馬行空的畫起來囉...哈...我最愛畫畫啦...
畫了一張主圖之後...掃描起來在列印出來...嘿嘿...這樣兩張海報就有一樣的主圖啦...
雖然最後的完成品有點粗糙...但是挺有手感的...配合我們可愛的書店門市...自己還算是滿意啦(真是容易滿足:P)...

之後的工作開始慢慢進入狀況了...就不只是做這麼輕鬆的POP而已啦...甚至是想做也沒時間做了...
還好公司的老闆.老闆娘及同事們都很好相處...加上身邊親朋好友的鼓勵...讓我對新工作的壓力減輕不少..
.希望我能夠繼續努力勝任往後更艱難的挑戰囉^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JIN最近JIN最近多了兩個新玩具喔...
「SONY-H5」相機...還有「SAMPO-GK802」手機  ...
我覺得都是便宜又大碗的...所以特地來跟大家分享的啦...

「SONY-H5」相機的功能很讚...J我看了規格表後非常的喜歡...
我的好弟弟知道了...就說要送給我當結婚禮物ㄝ...
OH~YA~((老弟你真好...姐姐總算沒白疼你...哈))

SONY-H5雖然不是單眼相機...
但是它可拍出的景深效果卻比一般消費機好很多很多倍喔
光它的:蔡司鏡頭12倍光學變焦+高感光+防手震+可全手動控制+3吋液晶螢幕+2.8大光圈..等等等.......
哇哇哇...這些功能對想要擁有單眼但是買不起的我來說...
已經非常具吸引力了...尤其是它高貴不貴的價格... 
你們猜猜多少...才15400ㄝ!才15400ㄝ!...
跟一般市面上的消費機差不多價位而已ㄝ...真是不買太可惜了...
而且阿...雖然我一直很想買單眼...但是除了單眼貴之外...
我怕我也沒有時間常去好好的練練攝影技術...這樣真的太浪費了...
所以能夠買到這台H5...其實就已經很夠我拍攝到我滿意的照片了...
呼呼~~~真開心

另外,因為JIN的手機差不多快壞了...電信公司約期也快到了...
所以就去電信公司申辦續約...順便買續約的優惠手機囉...
原本JIN很想買NOKIA的手機...但是我喜歡的都太貴太貴啦...
尤其對剛找到工作還沒領到第一份薪水的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哩...
在店裡看手機看了快一小時吧...快把櫥窗裡得手機看遍了...
還好小姐還是和顏悅色的服務我這位沒錢的傲客...哈
看了很多我喜歡但是很貴的手機...
正在在猶豫要不要有錢在來買的時候...
剛好目光撇到這支「SAMPO-GK802」...我本來也是想隨便問問...
想不到又讓我碰到好貨...它的功能真讚...
有MP3播放功能+130萬像素照相功能喔...
而且3990還是全配的價格呢...
包含:旅充+座充+兩顆電池+128M記憶卡+USB傳輸線...
真的超划算...外型我也很喜歡喔...
而且它的介面使用起來跟NOKIA很像很像...所
以我就決定買這一支啦...

這兩的新玩具...讓我這兩週新工作的過渡期增加不少樂趣...
跟大家分享囉^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 Jun 01 Thu 2006 22:30
  • 暗舞

今天心情總算好多了...因為沒下雨了.也睡夠飽了...重點是.我面試的兩家中有一家錄取囉...OH~YA!
我的新工作是在一家很可愛的童書店當美編及專櫃佈置喔...那家書店像電子情書那家童書店一樣可愛...只是較小間...
真興奮...但是又很緊張...因為美夢成真時...總是特別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我可以勝任這個工作...也希望這家公司如我想像中溫馨美好^__^

今天開心多了...所以在家放著音樂...哼起歌...跳起舞來...跟著音樂隨性的搖擺...彷彿煩惱都在那段時間裡一掃而空...
最近很喜歡陳小霞的一首歌「暗舞」...跟大家分享一下...想跳舞的話...就跳起來扭一扭吧...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想聽音樂的請自己動手按播放喔)

陳小霞-[哈雷媽媽]暗舞

詞:李子恒 曲:陳小霞 編曲:洪晟文

結束了扮演白天的俘虜    擁抱黑夜跳起了獨舞
舞動沒人偷窺的的影子    自由在黑暗中多麼清楚
                                                                               
黑暗有一種療傷的溫度  會讓靈魂蒸發掉痛楚
回到羽毛的重量開始    旋轉著自由輕輕飄浮
                                                                               
一個人跳舞   解脫束縛    讓小小舞臺也能夠容納幸福
征服著午夜就像征服了自己   明亮的自我原來藏在暗處
黑暗中跳舞   品嘗孤獨   讓依賴奢侈的情感回歸純樸
白天的脆弱   在夜裏發現勇氣   像一顆珍珠   最明亮的孤獨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