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天週日...因為公司在誠品信義店兒童館的專櫃人力不足而去支援...
第一次去站專櫃...超緊張的啦...還好碰到誠品的萬聖節活動...熱鬧歡熱的氣氛減輕了我不少壓力...
當天每個專櫃都要打扮像過萬聖節的樣子...我們櫃上是要戴屋婆帽...背上背一隻蜘蛛...很可愛...
誠品一整天中有很多活動...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從而童書店門口...帶領整間小朋友們遊行繞五樓一圈...
並一一跟各個專櫃要糖果....小朋友必須跟各專櫃小姐說:「不給糖,就搗蛋」...
然後專櫃小姐就要拿出誠品事先發給各專櫃的糖果出來...很好玩
一整天可以看到很多造型很特別的小朋友跑來跑去...甚至有的爸爸媽媽也跟著有造型喔...
蜘蛛人、蝙蝠俠、白雪公主...等各種有趣的造型...讓誠品五樓就像一個化妝舞會呢!!!
雖然站櫃一整天非常疲累...但是有這麼特別的體驗真的是不錯...
建議各位爸爸媽媽...明年有機會一定要帶小朋友去誠品信義店過萬聖節喔...很好玩喔!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晚去挑了訂婚禮服...訂婚已經決定了兩最上面的兩套
順便也挑了結婚晚禮服喔...結婚的晚禮服先挑四套...等下次去挑白紗時...要從這四套中選兩套...
都好喜歡喔...真難選ㄝ~~~畢竟一輩子也只有這次機會會穿禮服了

看到旁邊也在試穿的新娘好瘦...穿什麼都好看...
我是很難再減多少肉了...所以能試穿的款式有限啦...
雖然婚禮時只能選兩套禮服穿...但能夠試穿這麼多次的禮服也真的是很開心的啦...呵呵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好忙~好累~好多事~
好想逃避~
好想裝傻喔!!!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親愛的表妹柔柔去德國唸書了...她一直是我們家族裡備受呵護的小公主...音樂及點點(她的狗狗)是她的最愛...
曾經答應過她要幫他最愛的點點畫一張圖的...最近終於有空完成...送給我親愛的妹妹囉...
希望擬出國的日子要好好照顧自己...早日學成歸國喔...我們都以你為榮!!!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終於有空把我的婚紗幕後花絮整理出來囉~跟大家分享啦~~~
很慶幸那天天非常好...也很高興好姊妹犧牲假期來幫我側拍...才有這有值得紀念的鏡頭啦~
攝影師、造型師及助理都很專業...人也都超NICE...整天的行程雖然趕了點...但是非常愉快喔...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還是太胖啦!!!減肥減得不夠啦...唉...只能寄望攝影師會把我拍得瘦一點...嘻嘻
下週會去挑毛片...呼呼~好期待喔...等到婚紗照真正出籠...一定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唷^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終於快要拍婚紗了...昨天去婚紗店試了裝...哇...真的是試了才知道瘦的不夠多ㄝ...尤其拍起照來更胖
其實整個挑婚紗的過程並沒有試很多套...但細心的工作人員挑的禮服其實大多我都挺喜歡...
婚紗照只能挑五件...但下面七套我都很喜歡...所以右下角黑色及紫色的那兩套可能會當訂婚喜宴時的禮服...
不過還不確定啦...等下次還會另外找時間多去試穿幾件再決定啦...

很期待10/9要拍婚紗...希望那天是好天氣...因為我喜歡有陽光的感覺...
哇...剩下一週...真得要來魔鬼減肥一下了...瘦多少算多少啦...
等婚紗照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