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如圖~厭奶期長達兩個多月還沒結束的棆棆
最近超愛吃腳指頭ㄝ
她沒事躺著就想抓腳來吃
一副餓很久的樣子
看她吃腳吃得如火如荼津津有味自我陶醉的表情
好像比喝ㄋㄋ來的開心哩


饅頭每次看到都會輕輕打她腳讓她放開
因為饅頭說怕女孩子這樣很難看
要是出外時也這樣多羞羞臉阿
還說要我多注意
別讓他養成壞習慣的說
今天趁饅頭去上班
我有偷偷讓棆棆吃了一下腳腳~
因為我要把他這好笑的模樣拍下來啦
哈~超爆笑的
棆棆別怪我喔~你自己要吃給我拍的~噗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緣際會下
棆棆及BRIAN的照片上了
東西圖書的官方BLOG喔!
看到自己的小孩上了別人的網站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哈哈哈!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希望各位爸比媽咪對圖書育兒有興趣的
可以常常去逛逛喔^____^


p.s有廣告商想找棆棆拍廣告的請盡快跟我聯繫~
哈哈哈(想當星媽想瘋的JIN)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開始玩巴布Buboo,
是在無名好鄰居
WINTERC的網誌裡發現這個好玩的東東,
因為好奇所以我就申請了Buboo的帳號玩玩看,
剛開始實在看不懂要怎麼使用,
後來慢慢找時間研究後,
才發現這東西還真方便阿!



因為我這龜毛的處女座,
每次寫網誌都一定要來個圖文並茂,
沒照片或沒圖片就覺得寫出來的網誌很沒感覺,
所以少紀錄的很多生活上的瑣事,
有了巴布Buboo這種微型網誌,
我就可以利用MSN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且還可以把它設在我的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心情,
只要從MSN或巴布Buboo網站上有寫新東西,
部落格也會自己跟著跟新,超方便!!
可惜我身邊在寫部落格的朋友已經很少了,
當然也沒有人在玩巴布Buboo,
不然如果多點人一起玩巴布Buboo,
就會像另類MSN,一定很好玩~哈哈~
如果你也有在玩巴布Buboo,
歡迎把我加入好友喔  ^____^


















誰推薦這篇文章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友圈圈從高雄上來台北一個多禮拜,前幾天撥空來看了棆棆兩次喔~住在我家附近的SAMMY也剛好休假,所以特地開車載了我們出去晃晃,第一次去了士林一家小巧可愛的咖啡廳喝下午茶,很久沒見面的我們可以這樣聊天,真悠閒阿~今天去還約了另一個朋友阿茂一起,去木柵山區的這間"布佬廚房"吃飯。


我們一車四個大人及一小孩,
  在非假日的早上十點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到木柵山區,11點半到了布佬廚房,我們本來想坐樓上VIEW好的位置,結果老闆說樓上全被訂位了@@,蝦咪!! 非假日中午ㄝ,竟然生意這樣好喔! 我們只好坐樓下啦,氣氛也是挺舒服的啦^^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套餐,又加點了一些小菜,阿棆棆當然是吃她的ㄋㄋ套餐啦~哈!恩~全部都滿好吃的ㄋㄟ! 難怪客滿,可惜我實在吃不完,真是可惜阿~我們在那裡吃飯聊天待了兩個多小時,想說圈還沒去過深坑吃豆腐,所以決定去一趟!


我們到了深坑走進老街,沒多久竟突然下起滂薄大雨,哇~差點淋到棆棆了啦!SAMMY趕緊去開車來載我們上車,然後SAMMY把車停在老街口,又跟阿茂兩人撐著雨傘冒著大雨近去老街買臭豆腐回車上給我們吃ㄝ,真是太感動了,果然兩位新好男人阿!!  呵呵~


因為雨真的下得非常大,於是我們決定再離開深坑,想找一個可以好停車又可以喝東西的地方,最後繞一繞就跑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了,於是我們就去裡面的春水堂喝飲料,繼續長舌~哈! 聊到晚上六點,哇~天亮到不看時間都不知道我這位賢妻良母該回家了阿,於是只好依依不捨的結束大家的行程啦~


老朋友好久沒這樣聚聚,笑笑過去的趣事,講講現在近況,聊聊未來的夢想,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SAMMY辛苦開車載我們到處跑,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這樣聚聚唷^_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幫棆棆學翻身已經學很久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頭太大太重,所以一直都翻不太過去,他很少有想翻身的慾望,而且每次試了幾下,就喘呼呼的放棄了,寧願就躺著玩手玩腳,哈!最近他終於學會自己翻身囉^^



因為身邊親戚朋友的小孩好像都還沒五個月就會翻身了ㄝ,二毛的兒子還三個月就會翻了@@!害我我還很擔心棆棆五個月了,怎麼還沒什麼跡象,是不是發展比較慢呢~還好大家都跟我說棆棆看起來就是健康寶寶,要我不用緊張,等他想翻自然就會翻了,嘿~果然沒錯ㄝ,最近一週來,棆棆不知道哪來的勁,終於開始想翻身了ㄝ,雖然剛開始還是翻不太過去,但是他至少會一直嘗試,不會像之前一樣擺爛了。


剛開始他只會雙手抓著自己抬高高的雙腳左右晃阿晃的,超級像躺著的不倒翁,動作非常好笑說~哈!後來我們把玩具放在兩旁,他就會試著用力側身伸手想去抓,而且一次比一次用力,還會不時邊用力邊發出〝恩阿〞像用力大便的聲音,突然某一次用力側身時,就突然翻過去了ㄝ@@!接著這幾天越翻越順,當然也越來越愛翻,只是他只會翻一邊,且沒有辦法趴很久,當然他也還不會翻回正面,所以當他趴著撐不住時,大頭就會一直掉下來,撞得鼻子紅通通的,這時候就得趕緊去幫他翻回正面,不然他就會大哭了,呵呵~


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奇妙ㄝ,前一天還不會的動作,可能隔天就突然會了,我終於可以體會好友5+3以前說他的女兒某一天就突然會自己尿尿的神奇經歷~哈~希望小棆棆再接再厲阿,因為接下來要學習還很多,要學會翻另外一邊、從俯姿翻回仰姿、學自己坐著、學爬、學吃東西、學講話、學走路.....這些媽咪我一定都會幫你記錄下來滴,你自己要加油唷~愛你的娘!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麻吉好姐妹二毛生了老二小駿駿已經一個多月囉! 上次去看她是她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可是那家月子中心管得很嚴,只能隔著嬰兒室的玻璃窗看小駿駿,而且禁止12歲以下的小孩上樓,當時饅頭只好在一樓顧棆棆,我自己上去看,因為饅頭一直很想看小駿駿,所以我答應饅頭等二毛做完月子回家,我們再找一天週末去她們家玩!今天風和日麗是個好天氣呢! 我們兩家人都沒事,於是我們就開車去二毛家囉!



我們到二毛家附近的85度C去買了些飲料及蛋糕,唷呼! 好久沒有下午茶了ㄝ! 我還買了我最愛的摩卡及哈很久的提拉米蘇說,饅頭笑說我應該是找理由來二毛家吃下午茶的吧! 哈!

剛開始到二毛,家時,棆棆看到見面好幾次的Brian哥哥還挺害羞滴,但是看到小駿駿弟弟,竟然就開心的一直想撲上去ㄝ,還一直牽著弟弟的手手,一副很想好好照顧弟弟的樣子,超級可愛的啦! 棆棆阿~媽咪一定會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陪你玩的吼,不過你到時可要幫忙帶小孩喔~哈~


待了兩三個小時,下午溫暖的陽光灑在她們家客廳,整個客廳充滿小孩的笑聲,真是熱鬧溫馨ㄝ,小孩跟小孩玩的畫面還是最有趣的啦! 拍了很多照片,尤其是Brian爸比抱著小駿駿跪趴在地上給Brian騎馬的姿勢,真的覺得爸比也是挺偉大滴,我爹在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辛苦走過來的ㄚ~呵呵!饅頭要有心理準備了,等再過幾個月,就要換你當棆棆的馬了唷~噗哈



週末這樣帶著小孩悠閒的串串門子真是不錯,突然開始覺得有小孩的生活除了累,真的變得更多彩多姿,相信再過幾年,朋友之間的聚會,應該會多更多小孩吧! 到時可以半個大出遊了,一定粉讚! 加油阿~朋友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唷 ^__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文名字 : 棆棆
英文名字 : Elaine
( Cindy老師阿姨幫我取的喔! )
特徵 : 大頭 + 扁頭 + Q毛 + 超會流汗
專長 : 挑眉 . 厚話 . 喝奶超慢 ( 因為邊喝奶邊扭動全身還邊講話 )
興趣 : 吃手 . 喜歡坐著 . 大聲笑 .尖叫 . 噗口水 . 洗澡時踢得媽媽滿臉水
最新才藝 : give me five .  翻身 . 吃腳指頭 . 超級黏媽咪 . 偶爾拿一下奶瓶




棆棆又長大了不少,雖然依舊皮蛋到不行,且喝ㄋㄋ還是很慢很頑皮,
尤其最近超愛跟我撒嬌又超黏我的啦,沒看到我一小段時間就會大哭喔!
但是我可愛女兒阿~,媽咪我還是好愛好愛好愛妳唷 ^__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嗯嗯~沒什麼特別...


5/10星期六
回基隆娘家先幫我媽媽過母親節,因為媽媽吃全素,所以我煮了一桌菜請媽媽吃(SOSO的素菜啦:P)  吃飽中餐沒多久竟然停電@@,大家只好各自睡午覺去啦,下午睡醒在娘家先幫棆棆洗了澡,因為晚上要去參加老同學(交情很老的同學啦)TONY在基隆辦的囍宴,第一次帶棆棆去吃喜酒ㄝ,雖然中間有點小番,但大致上還算控制的住~哈





5/11星期日
在婆家過節,饅頭貼心的訂了西北烤肉網在家烤肉,想說帶棆棆出門不方便,所以他要在家烤肉給我們吃~真體貼的老公^^,原本挺期待的,但當天卻整天懶懶的沒胃口@@~真可惜!!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過完母親節的假期,雖然這是我當媽的第一個母親節,但感覺主角還是婆婆媽媽哩,恩~可能要等棆棆懂得說母親節快樂時,我會比較有過母親節的感覺吧,哈哈!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報稅的季節,因為饅頭家人都不太會報稅@@,
所以這幾年饅頭全家的報稅工作都是我擔起唷!
前一陣子饅頭收到前公司剛寄來的扣繳憑單就拿給我,
我稍微算了一下幾張的薪資給付總額!嚇!!!破百萬ㄝ!!!



其實饅頭這幾年非常努力在工作上,收入都一直不錯,
尤其我懷孕後沒工作也都過得挺優渥的,不太需要煩惱錢的事情,
因為我不喜歡管錢,我只跟他拿零用錢,平常錢都是他在管,
所以除非等到報稅時看到扣繳憑單,不然我都不太清楚他賺多少錢說,哈~


但是去年因為我突然要住院安胎,醫生又說要住到生,
當時饅頭跟我說他已經累積一些存款,所以就毅然決然的辭職,
24小時待在醫院全心當我的專職看護,陪我到生產,要我放心!
那幾個月饅頭雖然沒工作,但每個月還是有三四萬左右的家庭支出,
加上住院生產等等雜七雜八的花費,真的花了不少錢!
心裡真的覺得,還好饅頭之前賺了不少,不然我們現在可能要喝西北風囉~


我生完小孩,饅頭也換份工作了,不過這份工作的待遇跟以前那份工作差很多,
但雖然薪水少了很多,我們必須比較節儉,但是饅頭陪我們的時間真的多了很多很多呢!


記得結婚前,饅頭工作就很忙,除了星期日可以約會外,
常常都是我利用他工作空檔時間去找他吃頓飯,不然很難見面,
當然他這麼努力,除了要負擔家計外,
就是為了要給我一個舒服的新房、難忘的婚禮及蜜月。


而結婚後,他更努力工作了,因為身負更重的責任,
當時我每天晚上下班後,不是自己到處去逛逛等他九點半下班一起回家,
不然就是自己先回家陪公婆吃晚餐,然後就在房間裡等他回家,
通常他回到家很累,也就是洗完澡稍微聊個天就睡覺了,
而週日他會在家陪我,但因為他平常上班很累所以也都懶得出門呢。


現在換了工作,反而現在他都可以回家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多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在一起,還更有體力帶我們到處走走,
愛聊天的我們兩,當然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感覺真的很好唷!


親愛的饅頭,為了讓我們一家溫飽,辛苦你了呢,
雖然錢是少了很多,但我們生活可以過得間單夠用就好了,
一家人能多點時間相處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只要我們一家緊緊相依在一起,未來一定是美麗的!!!
百萬年薪~掰掰!












誰推薦這篇文章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