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30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突然又更冷,吼!我真的不喜歡太冷或太熱的天氣,雖然我並沒有覺得很冷,但是只要溫度低於20度或高於28度我就會變得很懶洋洋,所以早上起床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答應SHOW邀約的下午茶,猶豫了一早,後來覺得難得跟老同學見面敘舊,就還是帶著棆棆出門了。

我們約在中山區的四平街上,我以前公司就在那,我家這公車一班車就到了,所以我就又徒手抱棆棆坐公車,棆棆在我快到目的地時竟然睡著了,不過我已經很熟練了,可以抱著熟睡的她下車並走一段路沒問題的!其實見面主要是聊天阿,所以已經都吃過午餐的我們碰了面後就選擇了QK咖啡隨便點個飲料喝了,棆棆就這樣被我抱著睡了一小時,期間我跟SHOW已經聊得如火如荼了,老朋友相聚就是這樣自在,什麼都可以聊,棆棆醒了後,她就在我們沙發上自己玩自己的,我邊餵她吃鬆餅邊聊天,時間過得很快就兩個半小時了,SHOW回公司後,我帶棆棆想說逛一下四平街,好久沒來啦!走一圈好多想買的阿,不過可惜我設計費還沒領到,加上要趕回家煮晚餐,所以什麼都沒敗到!哈!

980330.jpg晚上我們很早就吃飽飯洗好澡,因為要看『馬利與我』,我很愛看Jennifer Aniston演的戲,包括六人行阿,我覺得她好美喔!!!看到一半我跟饅頭突然很想吃鹹酥雞阿,於是想出門吹吹風的我就自告奮勇去買,買回來時看到一個好可愛的畫面,饅頭在沙發上餵睡著的棆棆喝ㄋ,哈!棆棆已經自己喝ㄋ好幾個月了耶,好懷念抱著餵她ㄋㄋ的樣子喔,我可愛的小BABY阿!吼~這一定趕快拍照啦!

把熟睡的棆棆抱回床上後我們繼續把馬利與我看完,哇!他們生三個BABY耶,我跟饅頭都覺得小孩多好熱鬧阿,有存夠錢,身體養夠好,真的想再多生兩個阿!看完後,很感動,其實我很愛狗狗的,但是我小時候的愛狗過世後我就一直有陰影,我沒有信心在照顧狗狗,加上饅頭家也不希望養狗,所以看到這種劇情我都還滿無法控制眼淚的,希望我去天堂十幾年的天使狗狗可以知道我也有常常想起牠的。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是小公主 -1.jpg
昨天及今天饅頭要上班,我早上八點起來泡ㄋ給棆棆喝後,我就趴在她旁邊睡著了,她喝完就把奶瓶放在旁邊也跟著我一起睡到11點才起床,我是因為棆棆在我臉邊伸懶腰時聞到他屁屁的臭味,趕快驚醒帶她去洗屁屁,吼~不知道何時大的,還好沒有紅屁屁,尬在!

洗好屁屁,穿好尿布衣服,棆棆就迫不及待衝出去客廳找我正在看電視的公婆,看到我公婆就一直叫一ㄝ一ㄝˋ及ㄋㄞㄋㄞˋ,叫得超撒嬌的,我也跟出去想說準備要煮午餐,結果我公婆說要帶我們去外面吃讓我休息不要煮,公婆真的很疼我阿!!!於是我們就開車到家樂福美食街吃『福勝亭』,其實我吃過很多次了,但公婆第一次吃,雖然沒有非常滿意,但是有打70分喔!吃完福勝亭就在家樂福裡逛逛採買,回到家竟也快三點了,天阿!半天多就這樣過了,好快!

回到家棆棆跟著公婆回房間睡午覺,我又突然自己一個人好閒,泡杯熱咖啡、打開Radio聽著hit fm,很悠閒的上上網,後來上到無聊了,又亂轉了電視看,邊整理棆棆的衣服,轉到楊承琳的『不良笑花』,天阿!她也太犧牲形象了吧,雖然覺得這部戲拍的很不自然,但還滿好笑的,反正也不知道要看啥,就繼續看著。

老公五點就到家了,吃完晚餐後,我幫棆棆穿上大姑星期五幫棆棆買了好多夏裝的其中一件公主裝,哈!整個好不搭阿,棆棆穿上公主裝還是一個頑皮樣阿!把照片傳給正在授課的大姑看,她也覺得又可愛又好笑,呵呵!看這夏天有沒有人要結婚阿,棆棆才有機會穿這套去亮相啦(感謝大姑又買了那麼多衣服給棆棆喔^O^)
我是小公主 -2.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兩道菜,不只家人很愛,我自己都很愛吃

(▼食譜分享▼) 

梅汁排骨
9803030-2.jpg9803030-1.jpg
材料:
A.排骨半斤、青江菜數顆
B.話梅六顆
C.酒、糖、醬油

做法:

1.話梅用一碗半的水浸半小時後,取出去核後將話梅肉切碎,放回泡話梅的水中成話梅汁備用。
2.排骨用調味料(C)拌勻醃半小時後﹐沾上少許地瓜粉或酥炸粉,放入鍋中半煎炸方式煎熟,盛出備用。
3.留少許餘油,放入蒜頭末爆香,關微火,
4.倒入話梅汁、糖及炸好的排骨,蓋上鍋蓋煨煮(要偶爾打開翻炒)煮至醬汁收乾即可盛盤。
5.燒一鍋滾水,滴幾滴香油及灑一點鹽巴,將青江菜放入清燙熟後撈起排在盤邊裝飾。

 

奶香洋芋
9803030-3.jpg9803030-4.jpg
材料:
A.馬鈴薯四顆
B.洋蔥末、奶油少許、鮮奶一碗
C.鹽巴、糖少許、起司片兩片
E.細黑胡椒粒少許

做法:
1.將馬鈴薯以滾刀切成塊狀,放入電鍋蒸熟備用(四顆馬鈴薯約在外鍋放一杯水)。
2.在炒菜鍋開微火後放點奶油,到入洋蔥莫稍微炒香。
3.再放入馬鈴薯、一碗水、一碗鮮奶、鹽巴、少許糖,蓋上鍋蓋繼續以微火煨煮(要偶爾打開翻炒),煮至收汁即可關火。
4.馬上將兩片起司撕一撕放入鍋中趁熱攪拌均勻,再灑上一點細黑胡椒粒即可。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