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2.jpg
今 天在整理檔案才發現我那 支只有30萬像素的手機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雖然它像素小小,但是偶爾身邊沒相機時還是可以紀錄一下有FU的畫面
拍這張的時候就心情挺好時拍的阿
可惜它被棆棆摔一個壽終正寢了...嗚嗚

後來為了省錢也為了怕買太貴的手機又被棆棆摔到
所以買了一支沒有MP3也沒照相功能的手機
雖然說外型挺美,且我其實通常也都只用基本功能
但偶爾還是會懷念手機可以照相呢!

這張照片呢,是我今年六月份的傍晚去我家附近河濱公園運動時拍下的
那時邊運動邊覺得人生充滿衝勁
(有沒有,就是那種很陽光美少女充滿自信的畫面阿,ㄎㄎㄎ,好啦!我是陽光胖媽:P)
那時天氣剛變熱,我信誓旦旦的天天去跑步說要減肥
還嗆聲說我這個夏天一定要瘦下來
如今呢~都過了快四個月了,還是在胖瘦兩公斤之間徘徊
每次好不容易瘦一點就又受不了誘惑的吃了回來

真是一個一點毅力都沒有的咖小= ="

所以人森阿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可以這樣說嗎 o _ O||| )
當然其中還包含了許多人為墮落因素
所以原本計畫好的事情就因為自個兒怠惰通通翻盤啦!

今天在棆棆面前換衣服時
我懊惱的跟她說:『媽媽都太胖沒有衣服穿耶』
棆棆一副很疼惜的看著我摸摸我說:『媽媽胖胖好可憐~』
我說:『怎麼辦呢~』
棆棆靈機一動笑笑說:『買新衣服耶!』
哈~真可愛,可是這樣媽媽我永遠瘦不下來還得了阿!

這下可好,醫生建議我要減到理想體重再懷孕才不容又得到妊娠高血壓的
可是離我跟饅頭計畫懷孕只剩下六個月耶
我卻還有八公斤要減阿
然後冬天到了,中間還會經過過年阿,一定更想吃東吃西
怎麼辦,好煩!拜託拜託我的肉我的肉快走開阿阿阿阿阿阿!!!!!!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我跟饅頭認識以來, 去過了兩次碧潭,都是在兩年前我懷孕的時候,而且很扯的是兩次都碰到下雨!聽說碧潭河邊商店街整治的很美,就一直很想再去看看,昨晚就跟饅頭提說今天想要再去碧潭玩,加班好幾天的饅頭二話不說就答應囉!

今天早上又是饅頭買了早餐回來把我叫醒吃的,本來看天空飄細雨,我還想說一定去不成碧潭了,但是想不到饅頭說下雨沒差,還是要去耶,OH!YA!那有什麼問題,我一定好的阿,哈!於是吃完早餐洗完奶瓶晾完衣服,把棆棆叫醒整理整理,大概十點半一家人就出門啦!

果然天氣還是陰陰的,雨時大時小,但是依舊不減我們的興致。到碧潭停好車,撐著傘先走到河岸新規劃的美食街,哇!真的很美耶,雖然餐點都比以前貴很多,但是座位真的也舒適很多。

我們找了家想吃的就坐下來點餐了,這裡座位都是開放空間靠著河岸,整條美食街都有很漂亮的白色遮雨棚罩著,坐在這裡看著下雨的碧潭,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耶。980913-01.jpg
980913-02.jpg



點餐後等著上菜,棆棆已經餓的一直說要吃飯飯吃飯飯啦!
 980913-03.jpg


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孩的午餐,ㄟ~下次應該去吃老街小吃吃飽再來這看風景喝咖啡就好!哈!
980913-04.jpg


悠閒的吃完午餐,天氣就漸漸放晴了,饅頭提議要去坐腳踏船,雖然一小時要500元,還是給他花下去啦!難得來一次咩!記得我上次來這裡坐腳踏船是我國小六年級時,我爹帶我跟我弟弟來低,好遙遠的事喔!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到底那次有沒有做腳踏船,但是我一直覺得好像有@@!

大人小孩都要穿著救生衣,雖然是安全啦!可是這天氣要穿這個還要邊踩船,真的有夠熱耶!每個人都都坐到汗汗汗!
980913-05.jpg


棆棆第一次搭船,開心又好奇的左顧右盼!

980913-06.jpg


坐在船上看碧潭的風景真的還滿漂亮的。
980913-07.jpg


水真的好綠,碧碧碧啦!(阿!什麼!碧就是綠的意思你不懂喔,哈哈哈)

980913-08.jpg


我們停在山厓邊好寧靜喔!望著對岸,感覺很特別!
980913-09.jpg


一定要拍一張『碧潭』照!
980913-10.jpg


山邊石頭上有好幾隻小烏龜,我好想問他們到底在看啥咚咚阿@@?
980913-11.jpg


還有看到兩三隻這種鳥,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叫做『夜鷺』吧!因為我以前工作時畫過這種鳥的圖:P
980913-12.jpg


徐風吹來,好愜意喔!很快的一小時快過了,棆棆眼皮沈重了阿!
980913-13.jpg


果然沒一會再看她已經睡翻掉了!
980913-14.jpg


上岸再拍一張來此一遊照,我跟饅頭已經汗流浹背狼狽不堪,所以完全不想入境吶!只好由公公婆婆抱著熟睡的棆棆代表出席溜:P
980913-15.jpg

後來因為11.5公斤的小人睡翻,我們又沒帶推車,太陽又出來曬很大,所以就結束碧潭之行回家午睡啦!恩~雖然這次三訪碧潭仍是又下雨沒能更盡興的逛遍碧潭,但是假日能夠這樣出來走走還是很棒啦!!謝謝老公^O^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天氣實在超級無敵情朗,早上九點我親愛的老公就去買了M當勞早餐回來,因為我前一晚睡前說想吃,老公今天就真的去買了,好老公啦,來,阿某先親一個,哈!

老公叫我起床一起吃完早餐後,就討論要去哪裡戶外走走好,後來決定再來企一趟了貴子坑吧!大約快11點出發,我們先繞去北投買MOS漢堡,ㄟ~又吃速食喔,其實吼~也是因為我昨天說今天午餐吃MOS馬美麥:,很久沒吃了阿,所以就這樣買了一堆MOS到貴子坑野餐啦!

其實我是覺得阿,這次買午餐來沒有自己煮,反而多一份悠閒咧,不用先在家備料、打包,然後到現場得拎著一堆哩哩扣扣找場地、煮、吃、 收,想想還滿累的,不過是說貴子坑如果可以烤肉,那要我野炊的意願可就就非常高了,哈~就愛吃烤肉咩~^O^!

雖然大姑的單眼跟著主人去英國玩了,但我還是用我的DC拍了些自己滿喜歡的照片喔!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因為BLOG文章內容寬度的限制,所以我特地把拍下來的全景用FLASH做成SWF播喔


饅頭帶了玩具鏟來給棆棆玩水
980906-01.jpg

980906-02.jpg 

980906-03.jpg
 
980906-04.jpg 


我們今天可是穿母女裝喔(桃紅色上衣+黑色短褲)

980906-05.jpg 


我們去跟管理員買飼料來餵魚
980906-06.jpg


魚越聚越多,都好大隻@@!
980906-07.jpg


看!跟我的鞋子比就知道很大隻了吧!還沒拍到最大隻的,約有60公分長吧,很嚇人!
980906-08.jpg


看他們萬頭鑽動的樣子我覺得有點ㄜˇ,還一度有魚太激動跳上岸呢!饅頭趕緊輕輕把牠放回湖中。
980906-09.jpg


總算餵完魚來散散步拍拍照吧
980906-10.jpg

980906-11.jpg


這件正港Lacoste的上衣,是+3送給棆棆很新的二手衣,其實現在穿還太大,但為了她媽媽我想穿母女裝的心願,硬是給她穿上,ㄎㄎㄎ
980906-12.jpg


這是我娘送棆棆的楞言咒小飾品,本來是很迷你的手機吊飾,我把她拆來串成項鍊,阿飄月拿來帶在身上保平安還挺溝錐的咧
980906-13.jpg


後來就這樣在樹蔭下鋪著野餐巾聊天,徐徐的風吹來,很涼快也愜意喔!
980906-14.jpg 


父女情深怕特萬
980906-15.jpg 


父女情深怕特兔 - 這張好有FU,我好愛喔
980906-16.jpg


母女也要來一張情深照滴
980906-18.jpg


忘記在玩啥笑那麼開心,都沒形象了啦
980906-19.jpg 


沒錯!她在故意蹺屁股逗我們笑,哇哈哈!最近很愛這樣!
980906-20.jpg 


這是另一招,挺肚子,還會邊說棆棆的最大,生BABY,噗~
980906-23.jpg


超愛耍寶
980906-22.jpg 


玩累了吃薯條,有沒有那麼好吃阿,陶醉的咧
980906-24.jpg 


預備拿給媽咪我吃了,很孝順,乖
980906-25.jpg 


愛賽ㄋㄞ阿
980906-26.jpg 

980906-27.jpg 


玩到想睡了,兩眼無神,我們就準備回家,一上車就睡翻掉啦!哈!
980906-28.jpg


也想去貴子坑嗎,怎麼去阿,請看   這篇)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饅頭下班回來帶了一份驚喜給我,是一份建案的廣告宣傳DM,我一打開,哇哇哇!DM上頭有我畫的圖耶!就是元旦前那陣子接的手繪稿,雖然這兩張圖改到最後我自己並沒有很喜歡,且其實原圖我畫的比較細緻,縮小又掃瞄又印刷後,好像也看不大出來了,但是過了九個月,看到終於用到客戶的DM上,還是有種很爽的感覺啦!ㄎㄎㄎ

這裡就不多幫客戶打廣告了,純粹分享我爽的心情,沒興趣者請略過,阿哩阿多^O^

( 點這裡看大圖 )

全-W550.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棆棆只有在剪指甲的時候我會放巧虎給她看,其實她還滿愛的,但是我們實在不想花摳摳買,只好給她看體驗版VCD,家裡有三片不一樣的,阿就輪流看,每次我說要來幫她剪指甲,她就會馬上乖乖坐在沙發上然後說:『阿虎阿虎看』,發不出巧的音只好說阿虎,哈哈哈!

每次他都會乖乖做好看巧虎然後伸出手腳給我剪指甲,通常以我俐落的伸手,在巧虎說明如何保護VCD及其他叮嚀後,我就差不多剪好了,這時棆棆就開始很專心的看,跟著電視一起說話一起唱歌一起跳舞,看完還會說:『阿虎睡覺,掰掰』,所以真的這三片輪流看就已經看到翻過去了!希望她沒有膩的一天才好阿!敗偷你啦巧虎!


很認真的看
01.jpg

很激動的反應
02.jpg

跟著一起唱歌跳舞囉!沒錄到影片,只好放上晃晃晃的照片:P
03.jpg
04.jpg


(▼棆棆第1歲9個月記錄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請溫媽幫我訂做了手機套及扁包,除了我自己愛不釋手之外,我婆婆看到也很喜歡唷!剛好婆婆想要一個手握的拉鍊包,希望花色跟我的一樣,所以我就依照她大概的需求又合成了尺寸及形式給溫媽看

溫媽真的超認真的,還先試做一個樣本給我看,確定形式是我想要的之後才開始製作,每次我都害她很搞剛,金拍謝,呵呵!

跟溫媽面交拿到實品真是打從心裡超級佩服她的啦!溫媽的手真的好巧,把包包內外都車的好美喔!拍手拍手!!!謝謝溫媽喔!!!

我覺得我都快上癮了,好想請溫媽幫我做好多東西喔!!!哈哈哈!!!

(▼我合成給溫媽看的尺寸及形式▼)
JIN想訂做的雙層拉鍊包.jpg 

(▼當當當當~溫媽做的成品-正面▼)
01.jpg

(▼側面也要來一張,有沒有看到,車得很紮實阿!▼)
02.jpg

(▼有一大一小兩層拉鍊空間,連手機都放得進去,大的還有小口袋可以放信用卡喔!
▼)
04.jpg  

(▼你看你看,這樣帶出門去逛菜市場有沒有很方便又獨一無二阿,拍手拍手!!!▼)
03.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