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是很愛過節的饅頭,今年的耶誕節依舊沒有打算要過,眼看著隔天就是平安夜了,我趕快約了二毛,趁今天天氣很好,就帶著三隻小人去信義區感受一下聖誕FU吧!!

雖然我們小時候也沒特別買什麼聖誕樹或裝飾家裡,但是我爹真的都還是會在平安夜我們睡著後,偷放一些餅乾糖果在我們掛在床邊牆上的襪子裡,我印象中好像一直到小學四年級都還收過爹的聖誕禮物,雖然我們都知道那位聖誕老公公就是我爹,禮物每年也都差不多,但是每年還是很期待這樣的驚喜呢!

話說今年棆棆12月初才剛滿兩歲,收到很多禮物,為了怕再送聖誕禮物會讓她覺得常有禮物是應該的,所以耶誕節我們並沒有買禮物給她,還好公婆有各買了一點小東西送她,看她這麼開心我也有點小後悔沒送個什麼,小孩嘛!就算一塊餅乾一顆糖果也開心得不得了,不過我想明年我們是逃不過的啦!她一定會自己要的,ㄎㄎㄎ!

我們才從101走到A8、A4,路上就超多聖誕樹的,真的很漂亮,小孩兒們看到也都好雀躍,想必晚上應該超美的吧! 
13.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JOY約了我們一起去她新家聚餐,因為雖然說搬新家不過是租的啦,加上他大腹便便不方便下廚(我們也不想吃她煮的XD),所以她就請大家一人帶一道菜去,吃完晚餐還順便幫SHOW慶生。

 大家真的超久沒聚了,這次真的隔最久,老朋友聚在一起互相關心打屁戶虧真的還是那麼開心,可惜時間太短,才相聚兩個小時主人兒就要去教會參加耶誕活動了(約這什麼時間阿,被我們念到臭頭),大家對教會沒興趣只好都鳥獸散啦!我看下次JOY要再把約出來一定沒人要去,哈XD!

 今天老娘我難得沒扛相機來耶,通常這種活動我都是負責拍照的,不過今天我們車車公婆開回南部了,只好騎歐都賣來,從三重飆到景美耶,所以就請剛買500D的二毛帶囉!不過最後還是都我在拍耶,太愛拍照了我。

 本想拍他們三隻在畫畫的樣子,叫他們看我這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
01.jpg

賢慧的男主人正在整理我們帶來的晚餐 
02.jpg

大腹便便的女主人正在發糖果賄賂小孩兒們
03.jpg

ㄟ~拿糖果開心就好幹嘛挖鼻孔@@!
 04.jpg

難得相聚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啦!
 06.jpg

再來一張10連拍,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07.gif

壽星SHOW!!!跨年生日快樂!(那隻雪人到底是誰拿來充場面的XD!)
05.jpg

前後生日的壽星輪流切蛋糕
08.jpg

貪吃的小孩兒們
09.jpg

最後我們三口子又頂著下著毛毛雨的10度氣溫騎歐都賣回家,我把棆棆包了好幾層,一件內衣+兩件高領+一件刷毛T+兩件很後的大外套,阿我自己穿一件刷毛冒T+羽絨外套+雨衣真是快冷屎了,饅頭竟然才穿一件薄長袖+一件刷毛風衣+雨衣就說不會冷,真的是很不怕冷耶他,我都說以前買給他的羽絨外套大概要等到他有機會去北極再穿了!

回到家我趕緊跟棆棆一起洗了個熱水澡回溫一下,洗好饅頭已經買好燒烤+燒仙草+布丁回來囉!然後三人一起看天外奇蹟吃著遲來的晚餐(因為在JOY家菜太少根本沒吃飽= =),吃到一半突然大地震,我趕緊抱著正在吃薯條的棆棆衝到客廳打開大門等著要逃命,棆棆就邊喊著媽媽我要吃薯條啦!我不要去客廳啦!而饅頭竟還在房裡老神在在叫不出來,害我不知道該不該再衝進去拉他!這父女兩真沒危機意識的!不過還好後來地震就慢慢停了!真是嚇屎我了!

然後我後來吃燒先草竟然咬到硬花生引起什麼牙神經扭到(真的是醫生說的喔!)超痛的,而且隔天起床發現...我感冒了...............&%^%^(&(_*_$#^...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婚三週年.jpg

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原本以為就像前兩年一樣沒有特別要過,畢竟還在省錢ING,所以不敢太奢望可以有什麼濕被秀的!連我昨晚問饅頭,他都說不行去外面吃要省錢... 

  其實饅頭知道我很想他帶我跟棆棆去外面吃一頓,所以他早就特地訂偷偷了SKYLARK,也跟我公婆說好了,打算今晚要帶我們去吃晚餐,但卻一直到中午才打電話回家跟我說要我下午幫棆棆洗好澡,然後帶棆棆搭公車去他上班那等他下班,來個三人小約會!

 在饅頭打電話回來前,知情的婆婆還故意問我有沒有要慶祝、說饅頭愛我就是最好的禮物、還安慰我說沒關係今晚她下廚煮給我吃,害本來沒太失望的我頓時還真覺得好委屈阿!

  完饅頭的電話,我整個就像以前做小姐談戀愛要約會時一樣的興奮,馬上開始挑衣服,然後洗澡洗小孩、化妝,整理棆棆要帶出門的給司,然後開心的抱著棆棆搭公車去找饅頭約會囉!

 饅頭帶我們到SKYLARK後,我才知道要吃什麼,他很拍謝的對我說吃不起太貴的,拜託!我很愛很愛吃SKYLARK好嗎!!!抱抱饅頭跟他說了謝謝就馬上帶棆棆進去等他停車(本來是很想熱吻,但是怕帶個小孩在街頭這樣不哩阿好笑XD)!

饅頭說他也很開心可以一起這樣吃頓飯,想一想,這竟是第一次只有我們三人這樣在外面的餐廳用餐(ㄟ~路邊攤、便當店那種不算喔),棆棆整場就只對麵包、薯條及果汁有興趣,也好,這些他都可以自個兒拿著吃,所以我跟饅頭吃的還滿開心的,除了中途給我大便害我趕緊中斷美食帶他去廁所之外都很棒!哈哈哈哈哈!

的謝謝老公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喔!我知道你那麼辛苦賺錢又省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可以更好,這些我都知道,雖然我偶爾還是很難克制購物慾望,但是我真的會盡量改的啦!以後希望每年我們還是可以存點小錢這樣一起出來慶祝結婚紀念日喔! (食髓知味,每年都要有啦!哈哈!)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我爹真正的60大壽喔,雖然因為老一輩說不能過59歲生日,所以去年已經做過一次60歲生日了,但是今年因為是真正的60歲大壽,所以我兩位姑姑說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於是就約了我爹生日的前一個週六晚上,大家一起聚聚餐幫我爹慶生囉!

從我三年前的訂婚喜宴後,大家就沒又這樣齊聚一堂過了,兩位姑姑、兩位姑丈、表姊表妹表弟們、還有我的小外甥外甥女,總共21人,在科達飯店開了兩桌,哇~這也是我訂婚及歸寧的飯店,很熟悉阿!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打屁很開心,感覺真的好好,好像回到小時候爺爺奶奶還在時,爺爺奶奶生日也總是會如此大陣仗,應該人數更多一倍吧!看我爹從頭到尾都秋嗨嗨,他一定也很感動吧!人吶年紀大了,一定都還是希望而孫滿堂的吼~

今天其實剛好是棆棆農曆生日,然後我小外甥跟我爹同一天生日,我外甥女則月底生日,所以就四位壽星一起接受大家祝福啦!唱生日歌時,我們一群人拿著相機在拍照,好像記者會喔!哈哈哈!看我爹笑得多開心吶!希望我爹永遠這樣開心喔!生日快樂我親愛的爹地^O^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之前某天晚上吃飽飯後,我一時興起,就拿出二毛送棆棆的生日禮物ALEX幼兒彩繪顏料出來給棆棆畫畫,我一直都很愛『顏料』這種東西,我自己是學美術出身的,用過各種畫材,就是鍾愛水彩,我喜歡水彩帶給我的豐富變化,利用水多水少、畫筆不同、畫紙不同、畫法不同、甚至是顏色的混合性,都是彩色筆、蠟筆、粉筆等所無法比你的,所以收到二毛送了這套給棆棆後,其實我好開心很想讓棆棆試試,但是又一直想說水彩阿,很怕她玩到家裡很髒,對公婆不好意思,想了好幾天才想說可以拿不要的尿墊背面鋪在地上阿,於是就非常興奮的拿出我庫存的水彩紙跟棆棆一起玩畫畫了,棆棆看到我拿畫具出來開心的跟在我屁股後頭說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哈!

雖然我是科班出身也教過小朋友畫圖,但是我一直覺得不要給小孩設限如何使用畫具,讓他們自由發揮才是刺激他們美術潛能的最好方式,當然讓自己小孩也不例外,我從頭到尾都只有告訴她這是顏料、這是畫畫的筆、這是畫畫用的紙、這是覺得筆髒髒時要洗洗的杯子,然後就讓她隨便畫囉!看她認真的畫畫感覺好開心喔!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耶,可能是我女兒正在做我這輩子最大的興趣吧!希望她可以跟我一樣愛上畫畫!

畫到一半我還跟他說你可以用手去摸摸顏料來畫畫會很好玩喔!她剛開始怕怕,所以我示範了一下給她看,她就馬上也試試看,其實她摸了顏料後把手印在畫紙上有露出很驚訝的表情,(一副就是哇!可以這樣玩捏的樣子),可是等到手上顏料乾掉有點黏黏的就一直要我帶她去洗手,然後說她不要用手手畫要用筆畫啦!哈!好吧!隨你囉!最後畫了半小時,終於完成棆棆的第一張水彩畫囉!讚啦!等蠻頭下班回來我拿給他看,饅頭馬上說好棒!錶起來!有沒有這麼讚美你女兒阿!你怎麼都沒說過要表你老婆的作品吶!哈哈哈哈哈!
01.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如題,今天我們三個大人帶了三隻小孩三台單眼去動物園玩,名義上是去溜小孩,事實上是去練技術的啦!也當天氣好出門走走囉!哈!

今天的行程沒啥好寫,就是累而已(三隻小孩都輪流歡 = =) ,不過今天我還是拍了很多照片,我好像有那麼進步一點捏(尬低剝咖美糙抽,ㄎㄎㄎ)

批ㄟ司:  最近很有拍照FU,除了我的電腦硬碟會加速客滿外,我想我很快就要花錢買痞客邦的相簿空間啦>"<

IMG_8607.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好吧!我食言而肥,我說今年棆棆生日要用FLASH座動畫成長紀錄的又沒做(人家最近真的比牛仔還忙咩~),不過我後來做下面這些後,覺得這樣做比較清楚耶,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小棆棆漸漸長大說(藉口:P),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啦!算有心了啦!哈~寶貝女兒2歲生日快樂!


出生五天
(頭圍:34cm)(身高:49.5cm)(體重:29.4kg)(奶量:70)
˙一出生就頭髮很多
˙黃疸偏高~照光四天
˙眼睛還不太會對焦
˙洗澡會哭
˙親餵ㄋㄋ喝一下就睡著
˙每二至四小時起來喝一次奶                       
˙除了半夜兩餐瓶餵母乳其他餐皆親為母乳
0M.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8/12/04(五)
今天二毛難得帶兩個兒子來我家玩喔!暌違一年多囉(上次來是2008.08..27)二毛真的對棆棆很好,之前就先送了生日禮物給棆棆,是我前公司代理的美國ALEX幼兒繪畫包,我之前一直很想回前公司跟老闆買回來給棆棆陪她畫畫,但因為某些原因遲遲沒能去,二毛都有偷偷記得還特地買來送棆棆呢!改天找時間再來好好陪棆棆玩玩!

今天來又因為剛好是棆棆生日前一天,還特地買了蛋糕來幫棆棆慶生喔!二毛在我家待到吃完晚餐,就一起來幫棆棆慶生了,看三隻小朋友看到蛋糕開心的很,這樣過生日好熱鬧阿,可惜三隻都不好好坐著看鏡頭啦!哈哈!棆棆真的很開心喔!謝謝二毛阿姨喔!!!
01.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拍照,十年前數位相機還沒有普及的時代,我因為學校攝影課的需要買了我人生第一台相機『傳統機械式FM2單眼相機』來學拍照,那時一天到晚花了大把銀子在沖洗底片,把存款都花光光,當時真的非常有興趣所以都不心疼,但是後來因為單眼的快門及測光錶撞壞修了兩次都還是秀逗,加上數位相機慢慢的普及,我就沒再花錢修單眼,而把錢拿去買小DC了。

告別單眼的世界很久了,這期間我只能將我手上的小DC運用到極致來滿足我想拍照的慾望,但是DC終究就是DC,總是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一直到了大姑買了450D,他也很大方的借我用,我才有機會接觸DSLR的世界,真的很感謝大姑!

不過大姑買了相機快一年了,我卻都沒有時間好好練習,都只有當傻瓜拍拍JPG,今天跟二毛帶著小人們去大湖公園玩,想說來試試用RAW檔拍拍,且這次拍我都有比較仔細測光及對焦,所以在RAW檔的部分我只有把照片銳利化都沒有修片,還滿喜歡的,所以拍照有認真還是有差吼,比較沒有上次我覺得太陽大拍出來對比都很強的問題,也才敢放大那麼大張(羞),當然歡迎各位專家批評指教喔!我會繼續學習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買一台我自己的DSLR(雖然這夢想目前還離我很遙遠很遙遠,哈)!

01.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我的大客戶晚上要請我們去吃飯喔!我們去他朋友的店,是永和樂華夜市的『咖哩王子』,店老闆老闆娘也都是我大姑的好朋友,所以大客戶先生就開車來我家接我大姑跟我們三口子一起去。

這頓飯局主要是大客戶先生想要感謝我這一年來的幫忙,順便介紹這家店的老闆給我認識,看看有沒有機會合作!因為大客戶跟我們都很熟,老闆跟老闆娘與我大姑都很要好,所以就像朋友一起吃飯,一點壓力都沒有,吃的超滿足啦!謝謝大客戶先生吶^O^

進夜市前本想跟夜市的拱門拍一張,但一直糊掉,只剩這張清楚= =
01.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