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親愛的伴娘KATE終於從美國回來了,她去美國的快一年裡,我還真的少了個伴,現在她回來了,一定要找機會多聚聚的啦!這週六饅頭又得加班,不過終於是過年前最後一個加班的週六了,閒著沒事的我就帶著棆棆跟KATE相約逛街去,老樣子,又從捷運中山站吃飽逛到東區,其實沒閒錢亂買又帶隻囉唆的小人在街頭也只能走馬看花就很累人了,所以最後在復興SOGO停了很久,幾乎都坐在美食街吃冰喝飲料聊聊天,唉呀~好姊妹就是這樣阿,總是有聊不完的話提咩!然後聊到一半才熊熊想到我有帶相機捏,於是硬要拿出來拍幾張 !!!
複製 -11.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990115有天狼星的夜晚.jpg 

終於有時間把這一篇整理出來,這是在1/3參加阿茂婚禮完的一些感觸....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90115煮奶茶.jpg 

最近天冷,超愛喝熱飲,但是每天買實在很貴,且也怕常喝外面的飲料不健康,所以我常自己煮奶茶喝。我都用家裡現成的茶包煮,不管阿薩姆、祁門 、伯爵甚至烏龍或香片都拿來煮過,各有不同風味喔!大家都可以試試看!短短幾分鐘就有香香濃濃的鮮奶茶囉!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ㄟ~好快!又一個月過了!
可是這個月的棆棆有啥長進我還真想不起來
其實我也想改變紀錄的方式
因為現在每個月的變化其實很小很小了
所以以後就紀錄身高體重及寫些重點就好
(哈哈哈~非常好的懶媽藉口)

棆棆2Y1M
身高:約88cm
體重:約14kg
目前會的才藝:
1.背三字經背到名具揚
 (但是他會背了一陣子後就不大表演了@@")
 2.會正確無誤的說出家人的姓名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姑姑、外公、外婆、舅舅)
 3.會被我家的電話住址
 (奶奶教得好阿)
 4.正在學爺爺奶奶是爸爸及姑姑的爸媽、外公外婆是媽媽及舅舅的爸媽
 (不過她還搞不是很清楚,哈哈哈哈哈)

最近她很愛玩把被子蓋在頭上自稱『過山洞』的遊戲,而且很愛拉著我們一起玩,不然就把玩具也一起拿進去,每天要玩上好幾次,樂此不疲阿,其實跟他躲在被子裡會變成一個像小帳棚的感覺還滿妙的,有時用比較薄又淺色的被子玩時,透進被子裡的光線很溫馨捏,真的有像在一個小秘密基地裡玩得感覺,讓我想起我小時候也很愛自己躲在被子裡玩呢!不過我最近疑似感冒實在不大敢陪她躲在被子裡,連我有戴口罩都擔心的要命,還好跟她說媽媽感冒她還會體諒,不會魯小我一定要跟她玩,哈哈哈!
01框.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辛苦的老公為了工作已經好久好就沒放假了,這元旦假期我原本以為他還是都要工作,結果他竟然肯放下工作休息一天,參加我爹極力邀約的大湖採草莓之行咧!我好開心喔!因為饅頭真的好久沒跟我們好好出來走走了。

本來只跟爹娘弟弟約了1/2要出去走走,我本來怕塞車想說在大台北地區就好,但我爹一直吵著要去採草莓,跟個孩子一樣,好吧!我想想我從小學去過一次大湖採草莓到現在已經20幾年沒去過了,聽說那變化很大,於是我就允許成行啦(喔~不是啦!是乖乖附和啦~)

連續假期阿,果然還是小塞了點車,從三重開到苗栗大湖也開了快三小時,不過我們開著新換的七人座QRV,六大1小坐一車可以一起聊天還滿不無聊的,所以都不覺得多塞。我們先到大湖鬧區吃午餐,逛一下商圈,挖靠~整片吃吃喝喝、玩的、看的,通通充斥著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耶!

我們就在草莓文化館旁的這一區吃午餐,裡頭很多小吃唷
08.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