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告

2012有好多新希望,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加油^^!!!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栗子燒雞.jpg

好久沒發做菜文了
其實我還是幾乎天天煮菜
只是不見得有空拍照
且發做菜文有時後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FU的咩(你懂吼~~~)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道簡單又下飯的栗子燒雞
會做這道菜是因為上週回娘家時
跟我娘A了一包栗子
剛好家裡還有去骨雞腿排
所以就想到這樣搭配啦

其實網路上隨便估勾一下這道菜的食譜很多啦
阿我因為想說雞皮有油了
所以沒再用油爆香也沒將雞肉先炸過
但是這樣煮出來也是很好吃的呀(老JIN賣瓜自賣自誇:P)

下面我就分享我自己的懶人煮法
請笑納嘿,ㄎㄎㄎ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May 29 Sat 2010 13:41
  • 失焦


模糊了
不知道什麼才是right
想創作的細胞充滿在身體的血液裡
不斷蠢蠢欲動著
卻一直找不到出口

也許是種種原因讓她不斷壓抑著
也許是怕一有開始就無法停止吧
也許是現實逼迫著讓她假裝忘記

但就像癮犯了卻無法釋放
所以心裡一直很慌很不安很憂鬱


藝術家最害怕的就是創作不出自己想要的創作
或甚至是沒有時間沒有金錢去創作他想要的創作
因為輸不起
因為怕中斷
所以寧願不要創作
也不願面對自己可能失敗的作品

一切就這樣漸漸失焦了
也就漸漸習慣了模糊著生活著................


(這三張是棆棆拿著相機亂拍的一堆照片中,我很喜歡的三張,雖然模糊,我卻很喜歡這樣的色彩及意境^^)
01.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這不是我?這是我?這不是我?這是我?這不是我?

看到這張照片的朋友一定想說我減肥成功了喔~~~

ㄟ~沒有沒有,我還是又黑又胖又皮膚差的歐巴桑一個啦

其實這些相機的美肌效果+廣角效果來著啦
只要拍照時角度稍微橋一下
馬上變得又瘦又美
哇哈哈
所以說現在科技真的很先進阿
歐巴桑都可以拍成辣媽咧你看
讓我真是把『照片可以騙人』這事兒發揮到極致啦!

看著這個做作的假象雖然還滿開心的
不過卻不禁讓我覺得
要是我真的可以瘦個10公斤也是不錯看滴嘛: P
這輩子還有可能瘦下來嗎?恩恩恩恩恩(摸下巴沈思中......)


01.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32073_127331587281959_100000153542186_350029_805167_n.jpg
今天跟ORLY約了去她同事家,主要是想ORLY想要體驗一下繪圖板的使用方式,加上我結婚後,已經快三年沒跟ORLY見面啦!順便帶棆棆去給她看看,嘻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1.jpg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無聊到自製OK蹦XDDDDD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我當媽的第三個母親節,但是是我第一次聽到女兒親口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真的好感動,這要謝謝婆婆教導有方的啦!也要跟親愛的婆婆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唷^O^
02.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棆棆2Y5M
身高:約91cm
體重:約14kg

我一直覺得棆棆算還滿早會說話的,可是唱歌就好像有點慢熟,不是他不愛唱,是她都唱他自己亂掰的歌,旋律亂掰,歌詞也總聽不太懂,我自認為我唱歌還不賴,怎麼女兒沒遺傳到我咧,哈哈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6.jpg

這是在4月就約好的活動,因為我爹娘整個五月只有第一週有空,所以我爹娘就想說乾脆約約我們兩家一起出遊去過母親節,可惜大姑跟公公要上班沒能來。

天氣真好,八點我爹娘弟弟就到我家換我們的七人座一起去烏來啦!第一站就是要去內洞森林遊樂區,第一次來,覺得開好久好久才到喔!真的是很內的洞耶(什麼跟什麼,哈哈),這裡有免費停車場,成人票一人80摳摳,我們台北縣民憑身份證可半價喔!

進去之後覺得整個步道走起來都算輕鬆,沒太多起伏,且幾乎都有遮蔭,沿途還可以聽到潺潺溪水生,真的很舒服,到後面的瀑布區才有些階梯,不過也不陡也不長很好走,只是棆棆太早被我們挖醒又沒吃什麼東西,走到一半就一直喊餓然後沒力要人抱!直到看到可以玩水才整個都忘記餓了,後來看完瀑布我們就沒再往上走,就回程開車去烏來老街午餐囉!

這次只有我帶相機,老弟幫我背著媽媽包還幫我拿鏡頭隨時讓我換,整個就是很助理吧!然後小孩又有我爹娘婆婆老公輪流顧,所以我今天拍超爽,哈哈哈!照片超多(已經挑很少了:P)請慢看嘿~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天氣好心情好身體好,然後饅頭不用加班咧,開心開心,早上我就拖著饅頭帶我去市場買肉跟餃子皮,打算中午包餃子。

這是我婚後第三次包水餃,我其實還滿愛吃手工水餃的,可是外頭好吃的手工水餃都好貴,所以有時就會興起自己包,其實仔細算算食材+人工應該沒便宜多少,但是我還滿享受包水餃的樂趣咩。

我準備好材料就在客廳茶几上包,棆棆跟饅頭則在客廳地上玩積木,偶爾兩個會來搗亂一下說他們要幫忙,然後就被我很敷衍的丟了皮挖了點肉給他們亂包後又把他們趕去玩,我覺得這種感覺好幸福喔!哈哈!我能想像以後如果有機會自己買房子,我一定要做中島式的開放廚房,讓我可以一邊做菜一邊看著小孩老公,幻想幻想幻想~~~ㄎㄎㄎ

中午吃完我包的水餃+康寶玉米濃湯,休息一下本想讓棆棆睡午覺,無奈小孩太HI一直不肯睡阿,於是下午兩點我們就三人騎著歐都麥去博愛路買鏡頭蓋,我們才一騎沒多遠棆棆就睡攤在我手上,我手抱著饅頭還得撐住睡翻的小孩,有夠累的啦!還好三重離博愛路不遠,不然我手應該會廢掉吧!

我們去我大姑曾帶我去過的相機店,買了蓋子又問了老闆一些保養問題後,真的再次推薦這間店啦(博愛路上的數碼寶貝)!他們都不會一定要你買最貴的,反而會依照我們的需求來介紹各價位的器材,本來就是阿,我們又不是專業的買那麼貴太浪費了!

買完鏡頭蓋棆棆依舊還沒醒,我問饅頭要不要再去哪裡晃晃,後來想說很久沒去迪化街,就去晃晃順便買我一直想買的蕾絲緞帶。我除了在念復興美工畢展時為了佈置場地而去永樂市場裡買過布,然後大學的文化景觀課好像有去大稻埕上過古蹟教學(都一直再跟同學聊天),再來就幾乎有來也是在周圍RUN過去而已,根本就不記得迪化街長怎樣,今天到這裡才覺得規劃的還不錯嘛~恩恩恩

到永樂市場棆棆就醒了,進去裡頭隨便找了間有賣緞帶的店就挑起來了,不動做快點可是會被老公小孩白眼的,畢竟這裡是男人小孩很沒興趣的地方咩,挑了一大捆我喜歡的蕾絲緞帶付了錢就下樓了,然後我們找了個樹下椅子坐坐喝飲料拍拍照就回家了,雖然時間不長,但還是一句老話~~~~~~~感覺好幸福喔^O^

來此一遊照
02.jpg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