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開版啦
所以一定要來一篇自我介紹
希望大家可以更認識我喔




叫我:JIN
(認識我的朋友除了不要把的我全名三個字都寫出來…愛怎叫就隨你們啦…)


配偶:饅頭
(我在95/12/17嫁給帥氣的饅頭~96/12/05生了個女兒叫棆棆~呵呵)


生日 :670911

(在我23歲那年生日當晚慶生完…發生了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這…怎麼會這樣阿….)


出生地:基隆和平島

(曾經一個美麗又純樸的島嶼…現在…唉…) 


學歷:復興美工 → 台南家專室內設計科二專 → 文化大學景觀學系

(歡迎校友來認親啦…哈哈)


職業:曾經做過 景觀設計、童書店美術編輯、現任全職媽媽

(我的女兒961205出生了~希望帶寶寶帶上手後可以在家接CASE) 


blog源起:分享作品、紓解壓力、尋找同好

(就是來釋放一下自己的表現慾啦…救是愛畫畫囉  ^___^) 


常用繪圖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painter

(其他像classic painter、corel draw等軟體較少使用) 


電腦繪圖工具:滑鼠、WACOM intuos 2 數位繪圖板 6 ×8
(這個東西的發明真是太讚啦) 


常用手繪工具:水彩、色鉛筆 
(因為這兩種材料最便宜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