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可愛!今天是爸比跟媽咪第三次看妳的日子ㄝ!真是興奮^O^
一個月前看妳...還是一個不到2公分小不點...看不太出來有"人"的樣子呢...
現在你12週了...不知道這次看你...你會有多大的變化呢?



今天媽咪躺在照超音波的床上...既期待又緊張...你爸比站在我旁邊...表情也是很複雜...哈
因為阿~媽咪這一個月來害喜...食慾不好...都吃很少...只有多補充營養輔助品...
所以很怕妳營養不良...怕妳長得會跟書上說的不一樣呢...還好爸比和媽咪是多擔心了...呵呵


當護士阿姨把冷冰冰的顯影劑塗在媽咪微凸肚子上...一陣涼快後...護士阿姨拿著超音波儀器在媽咪肚肚上滾來滾去...
突然!我看到你了!!!哈哈!長大好多ㄝ...而且有手腳喔...已經看得出很明顯的小娃形狀呢!
接著護士阿姨很溫柔又親切的跟我們講解你的各個部位...頭、手腳、心臟、臍帶、脊椎等等....等
我開心的在一旁一直叫太妙了太妙了...尤其看到你在跳動的小心臟...我興奮的振了一下...
嘿嘿...想不到你的手腳也馬上微微的抽動了一下ㄝ...哈...我想是我是嚇到你了啦...
但是看到你會跟著媽咪的反應而反應...我真的可以強烈感受到~我們倆真的是連在一起的唷...嘻嘻


照完超音波...媽咪到醫師診間問診...
醫生伯伯說你很健康喔...說你已經長到6.4公分了ㄝ...雖然我一直擔心你長的比書上寫的還小隻一點...
但醫生伯伯說這是正常值...書上寫的是參考用的數據啦...
且醫生伯伯還說...前三個月...媽媽吃的東西主要是補媽媽自己而已...讓爸比媽咪放心不少...
不過回家後你爸比一直念...叫媽咪以後要好好吃飯...因為三個月後就是開始補小孩了...
所以為了讓你健康的長大...媽咪再反胃...也一定會多吃營養的東西的...
阿你也可別讓媽咪失望喔...恩...期待下次再見到你喔...小可愛...我們都愛你唷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