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常想要畫畫也想寫網誌,可是阿,
我發現我好像除了關於棆棆之外,好像都沒什麼其他的話題可以寫ㄝ~~~
家庭主婦的生活,或許對很多上班族媽媽甚至是還沒生小孩的媽媽來說,會很羨慕我,
可是我現在也常常會想起以前工作時那多采多姿的生活阿,




現在有了棆棆,每次想到要去哪裡,都得先考慮很多呢,
包括要怎麼坐車、那裡方不方便換尿布、有沒有舒服的地方可以餵奶等等..........,
通常想到這些就直接放棄很多想去的地方了,只好還是乖乖待在家裡,
不像以前總是到處吃吃喝喝玩玩,有很多照片及話題可以寫網誌,
甚至連跟饅頭聊天的時間都少了很多呀~~~


以前我跟饅頭就算24小時在一起,我們兩還是可以一直講話講沒完的說,
現在我們倆在一起的時間也都在忙棆棆,真懷念以前假日可以整天黏在一起的悠閒時光,
所以阿,生活好像就是變得那麼平淡了點,我們倆的心幾乎都放在棆棆身上啦!


希望等到我可愛的女兒大一點,我跟饅頭可以漸漸再多些不同的生活體驗阿,
不然我的網誌應該會越來越少人想來看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