棆棆現在一天大概都喝五次奶,
時間大約為7:00→11:00→15:00→19:00→23:00,
最近因為棆棆開始厭奶,喝個奶都不專心,不但一直亂動一直玩,
有時還會亂哭哭才又繼續喝,餵奶真的很難餵哩~
除了早上第一餐之外,每餐大概都得餵個1.5小時,
搞得我好累阿~真是考驗我的耐心!




而因為棆棆每天晚上約七點左右要喝ㄋㄋ,這時間也都剛好會碰到家人的用餐時間,通常我不是先煮完晚餐就開始要先忙著餵棆棆,餵完才能吃飯,不然就是得先趕在棆棆餓之前吃一吃,再去餵他,讓我晚餐都無法好好吃,貼心的家人為了讓我晚上可以稍微輕鬆一點,所以昨天大家都紛紛開始練習餵奶,希望在棆棆晚餐的這一餐,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嘻嘻!


首先是我公公先發起,再來我婆婆也跟進,當然饅頭是早就會餵的啦,所以他負責當顧問!昨天及今天兩天,我都很悠閒的吃晚餐,吃完晚餐還可以很從容的洗奶瓶、洗澡、做些家事甚至上網ㄝ,等到晚上十一點那餐再換我餵,呼!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小時,但卻有種忙裡偷閒的感覺哩~呵呵!我想大家之後可以慢慢開始學著換尿布及洗澡了,這樣我應該會更輕鬆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