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親朋好友越來越多人看過棆棆喝ㄋㄋ不乖的時候有多頑皮了
除了饅頭、我爸嗎,連我的好朋友們都說不能怪棆棆阿~因為我也是這樣
以下是最近被列舉出來喝ㄋㄋ不乖像我的地方~噗






●吃飯不專心:
我吃飯都要邊看電視OR上網OR看書OR聊天,就是沒辦法只乖乖坐著吃飯。

(棆棆喝ㄋㄋ都東張西望邊喝邊玩,喝幾口玩一下,再喝幾口再玩一下,就"厚話"ㄝ...)


●吃東西很容易膩:
同一樣食物我通常吃個三次以上就會膩,就要好久好久才會想再吃它,偶爾有例外啦。
(棆棆才兩個月就開始厭奶,可是沒其他東西可以換口味阿,真可憐,秀秀~媽咪體諒你唷...)


●吃飯容易想睡:
我吃飯只要一有飽的感覺,睡意就會突然湧上來ㄝ,無法控制的想睡。
(棆棆喝ㄋㄋ除了邊喝邊玩外,也很容易喝一點有飽的感覺就睡著很難不醒了,睡功跟媽咪一樣了得!哈!...)


●沒膽:
我超級容易被嚇到,尤其是突然的聲音,不管大聲小聲,我都很容易被嚇到,可能太容易恍神了我。
(棆棆也超級容易被嚇到,不管是醒著或睡著都一樣,阿你媽咪沒給你生膽子吼~)


雖然以上幾點我不得不承認他確實有像到我,
阿我是他媽阿,不像我要像誰阿~~~哈(還很驕傲ㄌㄟ:P)
可是帶她的人是我,我真的每天餵奶都餵得很累ㄝ,
一天五餐加起來大概要花八至十小時在餵奶,比上班還累~呼
棆棆阿~你外婆都說媽咪小時候也沒這樣折磨人阿,
為什麼我會有遭到報應之說~嗚嗚~你什麼時候才會自己乖乖喝ㄋ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