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禮拜一
晚上,我爸媽因為去苗栗回程時順路來我們家吃晚餐,
原本我打算禮拜三要自己帶棆棆坐車回基隆娘家住兩晚的,
但因為爸媽開車來了,饅頭跟我婆婆就說讓我跟著他們回家多住幾天,
等禮拜五晚上饅頭下班在來基隆接我們回三重,
這樣我禮拜三就不用背著棆棆大包小包的還要坐車回基隆,
哇~那真的是太好了阿~我從結婚後雖然也偶爾會回家住一晚,但從沒有住過那麼多天ㄝ!萬歲!
爸爸開了半小時車回到基隆,我進房間很自然的開了電腦及MSN,
大家看到我回基隆住五天的暱稱都頻頻問我說:「發生什麼事啦?怎麼會突然回娘家住那麼多天?」
哈~朋友們,我只是放假回家啦,開心的ㄌㄟ~別想太多喔!



3/25禮拜二
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二毛,她快生了所以也回基隆娘家住,
我們兩都很久沒回基隆住那麼多天,也很久沒去吃基隆廟口,
於是我們約了剛從澳洲回基隆的另一個同學赤璋一起去,
好久不見!赤璋貼心的開車當我們的司機啦~哈!
早上十點赤璋先來我娘家接我跟棆棆,沿路買了一些小吃去二毛娘家看BRIAN,
赤璋上次看到BRIAN才兩三個月吧,現在都一歲多囉,二毛也要生第二胎了~呵呵!
到二毛娘家我們吃著小吃先墊墊胃,吃完剛好棆棆要喝ㄋㄋ了,
下午兩點棆棆喝完ㄋㄋ,二毛把BRIAN托給他媽媽帶,我們就去廟口囉!
真的好久沒去廟口,我們三個什麼都想吃,
但我竟然才吃了一個肉圓+三兄弟豆花就超撐的啦!真遜!


後來因為棆棆開始番,我實在快背不住了,只好結束廟口行程回家了!
二毛跟赤璋也到我娘家坐了一會,他們也好久沒來我娘家了呢!
我們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家人都互相認識,
所以以前我們不管去誰家裡都非常自在,就像親戚一樣,真懷念那段時光~
因為非假日白天只有我們三個人可以這樣出來晃,
於是我們跟其他同學約好隔天晚上去吃熱炒HAPPY一下!


3/26禮拜三
早上接到二毛的電話說他開始陣痛要準備回台北生小孩了@@,喔喔~晚上聚餐少一人了,
下午又一個打電話說重感冒發燒不能去,晚點接著又一個說要加班,還有一個找不到人,
搞到最後竟然只有我跟赤璋可以ㄝ,阿兩個人吃熱炒多無聊,只好取消下次再約囉!
晚上八點多接到二毛從醫院打來的電話,說傍晚六點就生了小壯丁喔!恭喜恭喜阿!
哇~棆棆當姊姊囉~唷呼 ^O^ !


3/27禮拜四
悠閒的跟媽媽在家裡照顧棆棆一天,很久沒有這樣長時間跟媽媽待在家裡,感覺好好,
我們還一起帶棆棆去逛市場,認識媽媽的老闆們及鄰居看到媽媽抱著棆棆都稱讚棆棆可愛哩!
看到媽媽也感到驕傲的表情~真感動,我們三個母女緊緊在一起ㄝ,真的好開心,
在娘家,媽媽都不太讓我做事,我不用洗衣服、煮菜,只要負責照顧棆棆就好,
甚至媽媽還會幫我餵棆棆,陪棆棆玩,讓我好輕鬆,且看起來棆棆也很喜歡外婆呢!
聽說這幾天我跟棆棆不在家,饅頭及我公婆都超想棆棆的,
所以晚上我弟弟就幫我裝了視訊給饅頭他們看看棆棆喝ㄋㄋ的皮蛋模樣,
哇~在視訊前面餵奶真不自在阿,只是瓶餵ㄝ,都不知道我在尷尬什麼~哈哈!


3/28禮拜五
吃了好多天懷念的媽媽的味道,害我原本瘦了兩公斤的體重又都回來啦!
不管~回家再減了,畢竟現在已經不是常常可以吃到媽媽煮的菜啦,要把握多吃點阿:P
晚上饅頭下班回到家就開車要來接我們了,
我爸爸跟我弟都一下班就火速趕回家要來跟棆棆說掰掰,
大約晚上七點半,饅頭到了,停好車進來我家,棆棆看到他竟然大哭ㄝ,
饅頭超錯愕說棆棆不認得他了,我趕緊安慰饅頭說棆棆可能是剛睡醒啦~呵呵,
饅頭把我們的家當拎著先拿進車裡,我抱著棆棆跟大家依依不捨說再見,
唉唷~真捨不得回家呢~
恩~棆棆我們打勾勾~下次媽咪再帶你回外婆家住喔,因為媽咪也會好想外公外婆及舅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