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裡,有很多交情很老的好朋友也都陸續結婚囉!看到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當然一群老友聚聚吃喜酒是最HAPPY的啦!!

今天有一對特別的好朋友訂婚了,他們年底也要結婚了,我想我到時應該不方便參加,不過心裡的祝福卻是滿滿滿滿滿滿的。

 


我想對男主角說,在我心裡是非常感激他的,畢竟他曾陪伴過我一段最青春的歲月,或許過去有些不愉快,或許我們不可能再像以前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了,但是我永遠都會關心他這位好朋友的,很高興他能遇到這樣一個漂亮.善良.溫柔的老婆,真的喔!AVON感覺起來就是超級好相處的,雖然我們只見過一次面,其他都是在網路上聊聊,真的很大方很健談ㄝ,這一定是他好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喔!相信他一定會好好疼愛這美麗的老婆滴!

自己畫了一幅圖,送給他們,其實一直在想要送什麼好,我覺得親手畫一幅他們的Q版畫像應該很有誠意吧~哈,我連新娘的衣服都是照他婚紗的白紗畫的,不知道他們本人覺得像不像就是了,總之希望他們能夠感受到我滿滿的祝福,也歡迎他們一起走進甜蜜婚姻的世界,一定要幸福唷^____^

P.S 今天颱風來ㄝ@@,希望不要影響他們訂婚才好,老天保佑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