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饅頭放假,但是早上有事得進淡水分公司一趟,
看著天氣非常好有太陽有風又不會太熱,餵完棆棆早餐後,
饅頭就說要開車載我們去淡水玩玩唷!蝦咪!係金ㄟ嗎!!!
因為平常饅頭工作累阿,放假總是懶得出門跟人家擠,
難得今天主動說要帶我們出去玩ㄝ,我超興奮的說,爸比萬歲!!
棆棆吃完早餐竟也都沒睡,一直跟我們說話大笑,好像知道要出玩也很開心的樣子!哈!



陪饅頭去了公司辦完事後,饅頭首先帶我們到「新淡水高爾夫球場」,
ㄟ~不過不是要去打高爾夫球唷!我們是要到那個停車場啦,
因為那個高爾夫球場在高山上,所以在寬廣的停車場就可以鳥瞰淡水河的風景,粉讚喔!
〈↓↓↓ 居高臨下感覺真好 ^___^ ↓↓↓ 〉



接著我們買了麥當勞,就到「滬尾砲台公園」野餐啦!
滬尾砲台公園並不好找,在一條很不起眼的小路裡,
會知道這麼漂亮的公園,是前年我們拍婚紗時攝影師帶我們來的,
這個公園位於台灣淡水高爾夫球場旁,原本是淡水球場的第六、七號球道,
但因為是縣有地,所以後來被政府收回,闢建為滬尾砲台公園。
〈↓↓↓由於前身為高爾夫球場,公園內擁有大片草坪,非常舒服喔!↓↓↓ 〉



也許是因為位置隱密又是非假日,公園內沒什麼人,
我們在樹下野餐桌悠哉的坐著吃麥當勞,微微徐風吹來,好愜意阿~
我們吃完麥當勞棆棆也差不多餓了,換棆棆喝ㄋㄋ囉!
〈↓↓↓ 我們把他放在野餐桌上換尿布,他開心的ㄌㄟ↓↓↓ 〉



〈↓↓↓也許是空氣新鮮+鳥叫聲+微微的風實在太舒服了,棆棆ㄋㄋ沒喝完就就睡著啦!↓↓↓ 〉



〈↓↓↓ 我們推著睡著的棆棆在公園內走走,懷念我們在這拍婚紗照時的趣事 ^___^ ↓↓↓ 〉



〈↓↓↓ 下午還碰到好幾對新人也來這拍婚紗喔↓↓↓ 〉



〈↓↓↓ 也有些爸媽帶小朋友來玩,看草地上坐著個可愛的小孩忍不住偷拍一張 ^___^ ↓↓↓ 〉



〈↓↓↓ 也想讓棆棆坐在草地拍照,只好用背包靠著讓他坐一下啦↓↓↓ 〉



〈↓↓↓ 我們也曾在公園外的這裡拍照,但是當時的稻子濃密多囉↓↓↓ 〉



平常我自己可是沒辦法帶棆棆這樣出來玩,
只能在我家對面的小公園曬太陽就很不錯了,
難的今天饅頭放假可以又碰到非假日人少,
讓我們真的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哩,真好!

在淡水很悠閒的待了半天,我們就前往聞名已久的「北投公園圖書館」,
那圖書館位在新北投捷運站對面溫泉區的公園裡,
隱身在樹叢裡的大木屋,我想在這裡看書一定超又FEEL的,
裡面還有兒童閱覽室呢!等棆棆大一點在帶他來這裡看書吧!
因為棆棆今天都一直玩得很HIGH,想睡也都睡沒十分鐘就醒了,
下午在北投時可能非常想睡吧,就一直番,我們只好匆匆結束行程回家啦!


饅頭一路上都直問我說:「今天帶你們出來玩開不開心阿」,問了N次了,
我想他看我拿著相機到處蹦蹦跳跳拍照的開心樣,他一定也很開心吧!還故意一直問,
呵哈~謝謝你啦老公!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啦!嘻嘻!
〈↓↓↓ 北投公園圖書館,很漂亮的木屋↓↓↓ 〉






〈↓↓↓ 回顧我們前年在滬尾砲台的婚紗拍攝過程,還是甜蜜蜜的啦~唷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