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嗯嗯~沒什麼特別...


5/10星期六
回基隆娘家先幫我媽媽過母親節,因為媽媽吃全素,所以我煮了一桌菜請媽媽吃(SOSO的素菜啦:P)  吃飽中餐沒多久竟然停電@@,大家只好各自睡午覺去啦,下午睡醒在娘家先幫棆棆洗了澡,因為晚上要去參加老同學(交情很老的同學啦)TONY在基隆辦的囍宴,第一次帶棆棆去吃喜酒ㄝ,雖然中間有點小番,但大致上還算控制的住~哈





5/11星期日
在婆家過節,饅頭貼心的訂了西北烤肉網在家烤肉,想說帶棆棆出門不方便,所以他要在家烤肉給我們吃~真體貼的老公^^,原本挺期待的,但當天卻整天懶懶的沒胃口@@~真可惜!!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過完母親節的假期,雖然這是我當媽的第一個母親節,但感覺主角還是婆婆媽媽哩,恩~可能要等棆棆懂得說母親節快樂時,我會比較有過母親節的感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