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好姐妹二毛生了老二小駿駿已經一個多月囉! 上次去看她是她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可是那家月子中心管得很嚴,只能隔著嬰兒室的玻璃窗看小駿駿,而且禁止12歲以下的小孩上樓,當時饅頭只好在一樓顧棆棆,我自己上去看,因為饅頭一直很想看小駿駿,所以我答應饅頭等二毛做完月子回家,我們再找一天週末去她們家玩!今天風和日麗是個好天氣呢! 我們兩家人都沒事,於是我們就開車去二毛家囉!



我們到二毛家附近的85度C去買了些飲料及蛋糕,唷呼! 好久沒有下午茶了ㄝ! 我還買了我最愛的摩卡及哈很久的提拉米蘇說,饅頭笑說我應該是找理由來二毛家吃下午茶的吧! 哈!

剛開始到二毛,家時,棆棆看到見面好幾次的Brian哥哥還挺害羞滴,但是看到小駿駿弟弟,竟然就開心的一直想撲上去ㄝ,還一直牽著弟弟的手手,一副很想好好照顧弟弟的樣子,超級可愛的啦! 棆棆阿~媽咪一定會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陪你玩的吼,不過你到時可要幫忙帶小孩喔~哈~


待了兩三個小時,下午溫暖的陽光灑在她們家客廳,整個客廳充滿小孩的笑聲,真是熱鬧溫馨ㄝ,小孩跟小孩玩的畫面還是最有趣的啦! 拍了很多照片,尤其是Brian爸比抱著小駿駿跪趴在地上給Brian騎馬的姿勢,真的覺得爸比也是挺偉大滴,我爹在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辛苦走過來的ㄚ~呵呵!饅頭要有心理準備了,等再過幾個月,就要換你當棆棆的馬了唷~噗哈



週末這樣帶著小孩悠閒的串串門子真是不錯,突然開始覺得有小孩的生活除了累,真的變得更多彩多姿,相信再過幾年,朋友之間的聚會,應該會多更多小孩吧! 到時可以半個大出遊了,一定粉讚! 加油阿~朋友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唷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