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玩巴布Buboo,
是在無名好鄰居
WINTERC的網誌裡發現這個好玩的東東,
因為好奇所以我就申請了Buboo的帳號玩玩看,
剛開始實在看不懂要怎麼使用,
後來慢慢找時間研究後,
才發現這東西還真方便阿!



因為我這龜毛的處女座,
每次寫網誌都一定要來個圖文並茂,
沒照片或沒圖片就覺得寫出來的網誌很沒感覺,
所以少紀錄的很多生活上的瑣事,
有了巴布Buboo這種微型網誌,
我就可以利用MSN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且還可以把它設在我的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心情,
只要從MSN或巴布Buboo網站上有寫新東西,
部落格也會自己跟著跟新,超方便!!
可惜我身邊在寫部落格的朋友已經很少了,
當然也沒有人在玩巴布Buboo,
不然如果多點人一起玩巴布Buboo,
就會像另類MSN,一定很好玩~哈哈~
如果你也有在玩巴布Buboo,
歡迎把我加入好友喔  ^____^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