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一起長大的麻吉JOY終於找到好男人嫁出去啦!真是可喜可賀阿!!!感謝JOY的上帝唷!!!!!


記得JOY是我小學一年級時認識的第一位同學喔,當時他坐我前面,
因為我跟他旁邊各坐一位智能稍有點問題的同學,
所以老師在第一堂課時特別交代我們倆要照顧她們倆,
當老師講交代完事情就讓大家互相講話認識,
JOY馬上笑容可掬的回頭跟我打招呼,還跟我說以後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喔^^
害羞的我嚇了一跳,只有眼睛瞇成一條線的傻笑,說都說不出話~哈




JOY是位超級大方又具有領導能力的女孩,
雖然功課普普卻還能夠一直當班長ㄝ,
就這樣我們同班了九年 ( 國小6年+國中3年 ),
我也就真的在他的奴役下~喔~不是~是在他的"照顧"下過了九年的童年生活喔!
記得以前俗辣的我真的挺怕她的啦,
雖然偶爾我會鼓起勇氣嗆聲她,
但只要他超過一天不理我,
我都還是會摸摸鼻子先寫紙條道歉,
現在想想真是超級沒種ㄝ~哈


不過當然這位大姐還是挺罩我的,關心也不會少啦~
所以我都一直甘願被他蹂躪~噗
後來再各自上了不同高中後,
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
我們這一群老同學還是會常常聚聚,
感情就像親姐妹一樣喔!
當然我們倆之間的地位早就已經平等了,
她只要做錯事就會被我罵~哈哈哈哈哈!


看到她婚禮動畫中放著我們都單身十一起出遊的照片,真的讓我很懷念,
雖然嫁做人婦的我們已經不可能拋夫棄子像以前一樣到處玩,

但是那份美好的回憶會永遠牽繫著我們的^^

親愛的JOY,誠心的祝福你一輩子都幸福喔!我們永遠愛妳唷^^
( P.S.望你偶爾可以跟你的耶穌及老公請假陪陪我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