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阿,一轉眼,我的寶貝女兒今天六個月了ㄝ!! 
從來沒想到我也可以自己把女兒養得這麼胖嘟嘟的~哈哈哈!
也許是第一胎,棆棆的大小事我都想要記錄下來,
不知道以後生第二胎的話,我會不會還這樣勤勞喔@@?
算了~到時候再說吧!!  
還是趁現在清醒著,趕快來紀錄一下棆棆目前的狀況吧



身高 : 66cm ( 約55% )   
體重 : 7.7kg ( 約70% )   
頭圍 : 43cm ( 約88% )


最新發現 :
  
第一顆小白牙快冒出來了。
 棆棆已經會左翻右翻還會翻正翻趴喔。
 會自己坐著幾秒鐘。


作息及奶量 :
 
* 早上約7點-8點起床 , 
  約喝60cc ~ 180cc  ( 大多喝90cc左右 ) , 
  大概半小時左右喝完後就又馬上睡覺。
   <等棆棆睡著,我就吃早餐,準備碗餐的料OR洗衣服OR用推車帶棆棆外出採買。>
* 中午約11點睡醒,  
  先吃30cc米糊,再喝約120cc ~ 150cc的ㄋㄋ,大
  概1小時喝完後就開始陪棆棆玩耍。
* 下午約1點半睡午覺。
  <等棆棆睡著,我就吃午餐,休息OR上網OR晾衣服OR打掃。>
* 下午約3點睡醒,  
  先吃30cc米糊,再喝約120cc ~ 150cc的ㄋㄋ,
  大概1小時喝完後就開始陪棆棆玩耍。 
* 下午約5點半小睡半小時至一小時。

  <等棆棆睡著,我就趕緊煮晚餐,吃晚餐。>
* 晚上約7點睡醒,  
  吃30cc米糊,喝約120cc ~ 150cc的ㄋㄋ,
  大概1~2小時喝完後就開始跟家人玩不睡。

  <趁棆棆跟家人玩,我就洗奶瓶,洗澡,摺衣服。>
* 晚上約9點半洗澡。
* 晚上約10點半喝睡前餐,
  約喝120cc ~ 180cc  ,
  大概40分鐘左右喝完後就馬上睡覺。



嚴格講起來,雖然棆棆喝ㄋㄋ容易不專心又比別人慢,讓我少了很多休息時間,
但是她的作息挺規律的,讓我很好掌握我什麼時候可以做什麼,
且他從兩個半月就一覺到天亮,沒再喝過夜奶了,這點真的很貼心,讓我可以多睡很多,
尤其她現在不管白天晚上,只要睡覺時間到,把她放在床上,給她奶嘴跟被子,
我只要在旁邊看著,她拉拉被子扭一扭很快就會自己睡著了說,


而且棆棆不太怕生也不會愛亂哭,除非他剛睡醒或想睡覺時沒看到我才會哭,
還有厭奶及最近長牙不舒服時,偶爾會有哭哭,不然她真是個愛笑的女孩呢!


自從棆棆兩個多月時,我就很常帶著她出門,別佩服我的勤勞阿,因為我是野馬,悶不住的啦~哈!
也許這就是棆棆不怕生的原因吧。





最近還有娃娃阿姨特地來看棆棆,棆棆一整天也表現良好喔,
我們去麥當勞吃午餐時,她乖乖坐在推車裡,還會不時對旁邊的客人笑呢~小三八
希望娃娃阿姨也可以趕快生一個小BABY唷^^




昨天我還帶了棆棆去5+3同學家,他女兒瑄瑄已經快四歲了ㄝ,真是既標緻又有教養的女孩阿,
不但該有的禮貌都有,很愛笑,也很會講話,還會敎棆棆看書喔~真可愛ㄝ^^
棆棆之前檢了很多瑄瑄姐姐的漂亮衣服喔! 這次去又搜刮了很多很讚的玩具,
5+3真厲害~果然是發揮處女座的特性,把衣服玩具都保養的項新的一樣,
讓我們省了很多衣服及玩具的錢呢~謝謝親愛的+3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