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棆棆當了全職媽咪後
我已經很少很少在看電視了
因為棆棆醒著的時候都要陪他
睡著時又得趕快去做家事
所以我的休息時間很零碎
寧願上網或外出逛逛也懶得看電視



不過自從聽了我表姊告訴我
說醫生建議可以給小朋友偶爾看看電視
可以利用電視的聲光刺激小朋友的視覺發展
之後我就開始偶爾會在餵棆棆時開個電視讓他邊看邊喝奶


棆棆好像還挺愛看電視的唷
每次都看得很開心的樣子
雖然我媽媽說這樣會養成他以後吃飯就要邊看東西的壞習慣
但是只少棆棆因為這樣厭奶情況好得非常多ㄝ
喝奶快多了~也比較不會一直扭來扭去
而且我們從小因為家裡小沒有客廳與餐廳之分
也是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阿
現在也沒怎樣阿~哈
重點是我現在餵棆棆時也因為可以一邊看電視
讓我不會覺得餵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了說~嘻嘻


阿因為要給棆棆一起看電視
所以節目當然要挑過囉
看了很多給小朋友看的節目後
我發現我超愛MOMO親子台播的其中四個卡通喔
這四個卡通的共同點
就是顏色都很鮮豔、構圖都很簡單、內容也都很有趣


尤其是查裡與蘿拉這部卡通
他的色彩都是用真實東西的圖案去拼貼~很有創意
且那無理頭的蘿拉真的是太太太可愛啦^O^
另外其他三部卡通
找小布、LOUIE教畫畫、波波鼠發生的生活趣事也都很好玩
反倒是很火紅又頗受好評的天線寶寶我實在不太愛看
那位像李季準伯伯低沈嗓音的旁白
跟這可愛的天線寶寶也太不搭了吧@@
且說實在內容並不有趣
等棆棆大一點看得懂時再讓他自己看就好了~哈


還有什麼ㄅㄨㄅㄨ車、藍色小恐龍這兩部卡通也很怪
都會有一個旁白會一直在旁邊囉唆
比如小恐龍說了:「我很飽」之後
旁白就會說:「小恐龍很滿足的說」
每個角色說了什麼
旁白就要再加油添醋一下
真的很囉唆耶


ㄟ~
各位媽咪有空真的可以看看這四部卡通
時間都很短
看了挺輕鬆的
不像連續劇看得很累說
且一天重播好幾次喔
跟大家分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