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棆棆初生至今都沒剪過頭髮喔,我只有稍微幫他修過接近脖子的部分,因為想留胎毛做紀念用的啦!本來想等棆棆頭髮長度到眉毛的時後再幫他剪妹妹頭說,但是棆棆實在是超級會流汗的,每次一流汗,他那頭茂密又捲翹的頭毛,就會濕濕的看起來很不清爽,所以還是只好帶他去剪了。


上週帶棆棆回基隆娘家住了兩天,也順便帶棆棆去SHOW同學的媽媽開了二十幾年理髮店剪頭髮,SHOW媽的手腳超快,果然是自己是帶過好幾個小孩的阿嬤,就是不一樣,棆棆還來不及該該叫就剪完了,本來想請SHOW媽幫棆棆瀏海別剪太短,怕會像男孩子,但是我只顧著抓棆棆,都還沒講就剪好了ㄝ,不過我娘說這樣棆棆會比較舒服,叫我別這麼自私只想要好看的!哈~真的很感謝SHOW媽啦~下次還是會帶去給你剪滴,畢竟是自己人比較放心^^



剪頭髮時本想帶相機去拍的,但是棆棆超黏我只肯給我抱,阿我娘又不太會用數位相機,所以剪完頭髮一直沒機會好好幫他拍照留念,一直到今天才有空好好幫他拍拍,因為今天我婆婆請我們兩家人一起去凱薩飯店吃BUFFET,當然棆棆也要一起去的,所以早早就換上雅阿姨送的套裝,打扮好等著要出門玩了,就趁機多拍點照吧呵呵!


在饅頭開車前往飯店的路上,我先抱著棆棆餵他喝了100CC的奶,到了餐廳就把棆棆放在餐廳兒童餐椅上,又餵他吃了80CC的麥糊,通常棆棆在家吃這樣就飽了,但是看到我們大家一直在吃東西,她似乎也還嘴饞,一直討東西吃ㄝ,他會現微笑邊輕拍餐椅的桌子,然後眼睛看著我們,嘴巴一直出現吞嚥的樣子,還不時發出ㄇㄢㄇㄢ聲,我們用她的湯匙給他吃了點布丁及蘋果汁,他很愛ㄝ,不過那不是做給寶寶吃的,所以不敢給他吃太多。棆棆今天在餐廳自己坐餐椅時算很乖呢,都不會像之前去麥當勞時坐餐椅會該該叫,真棒!


大家吃飽聊天就又開始玩棆棆拍起照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姑姑舅舅大家輪流抱抱拍照,小姑拿了他去日本買的拍立得殺了不少底片,拍出來效果不錯ㄝ,不過聽說底片很貴金拍塞,小姑為了棆棆真是慷慨阿~呵呵!恩~今天過了一個愉快的一天假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