棆棆的床是在IKEA買的60*120cm的小嬰兒床,就緊靠著我們的雙人床,因為這樣我隨時可以透過欄杆隙縫看她,她一有動靜我不用下床就能馬上反應,本來這小床還挺夠她睡的,但是自從她會翻身就很擠啦!想說要用床圍包住欄杆,讓他翻身時不會撞痛頭,但是這樣我睡覺就看不到她她也看不到我了ㄝ@@,所以饅頭爸比只好改裝小床啦!


因為棆棆的嬰兒床欄杆是無法活動的,而我們房間也放不下更大的嬰兒床,饅頭就把嬰兒床的欄杆拆掉兩邊,並把嬰兒床的高度墊的跟我們的床一樣高,這樣我只要將嬰兒床的一邊圍上床圍就好啦!
                                                                                    < ↓↓↓如下圖↓↓↓  > 












自從床改了後,棆棆就超愛翻身的,睡著了的姿勢更是千變萬化,因為我睡他旁邊,所以半夜常被她翻身抬起的野豬妹豬腳給蹬到嚇醒,有時她則是睡到轉了90度躺橫的,雙腳就橫跨在我肚子上,真是個不文雅的小妞阿,呵呵,不過她睡得開心就好^^,為娘的我被她飛腿踢到黑青我也甘之如飴阿~哈!


不過棆棆現在很愛跟我們一起睡覺喔,通常他在我懷裡喝完睡前餐就會眼睛瞇瞇的睡著了,這時我都輕輕抱起來等她打嗝放回她小床睡,但有時把她放到小床,他會慢慢張開眼睛看著我一下,然後就對著我笑,還會呵呵笑出聲喔!一副裝睡騙到我的賊樣,之後她就會在小床裡翻過來翻過去,翻一翻還會停下來趴著看看我們笑,很想玩,怎樣就是不睡,得哄很久才睡著,有一次她又這樣,我試著把她放到我跟饅頭中間,他竟然馬上就睡著了ㄝ,後來試好幾次都成功,所以有時候她又皮蛋不睡時,我只又用這招,等她睡著在抱回她小床了,雖然有些人說不能讓小孩養成跟爸媽說的習慣,但是我其實挺愛跟棆棆靠在一起睡的,很幸福的感覺,只是我們是標準雙人床,多放了棆棆在中間好像就不太能動了,所以還是讓她睡自己床好,不然哪天被我們壓扁就糟糕囉!哈!


最近棆棆真是越來越早睡了,當然她也越來越早起床,昨天晚上九點睡,睡到今天早上五點就把我吵醒 ,但算算時間她也睡了八小時了只好起來餵他=="!她現在早上要是提早睡醒餓餓看我還在睡,他就會翻到我手邊趴著用小手打打我的手,還會小聲阿阿阿的叫,然後我張開眼睛他就會對我微笑,唉呀~看到這麼可愛的笑容,我就算再想睡也會起床餵的囉!母愛真的很偉大阿~不是嗎!


晚上她睡著後,饅頭也就跟著睡了,這時饅頭都會要我也趕快一起睡覺,不過我都會捨不得ㄝ,因為棆棆晚上睡著就會到天亮了,所以這是我最多自由時間的時候了,就算隔天要早起,我也還是想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再去睡覺,所以今天要搞到這麼晚,但是覺得可以好好寫寫網誌很開心ㄝ,十二點半囉,我還是快去睡好了~晚安阿^^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