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的這幾天天氣很悶很熱,真不喜歡這樣整天身體黏黏的感覺,除了更懶惰了,有時候真的很容意心浮氣躁。


最近常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復出江湖,想不想去上班或接CASE,面對這樣的問題,我還真有點茫然,因為繼續插畫及當媽媽這兩種工作,對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只是以我的年紀來說,想至少生兩個小孩的我,只好把當媽的這份工作擺優先了,趕緊計畫明年生老二,一次累個夠,希望過個三五年,小孩可以去念幼稚園時,我就可以自己在家裡接CASE了吧?這樣的計畫會實現嗎?我也不知道,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是吧。



今天晚上Richard這對老友夫妻來找我跟饅頭喝咖啡,我看到這位學有專精的老友,為了自己的夢想,辭掉他原本專業的工作,朝自己喜歡的工作去發展,真的很羨慕他的勇氣,轉頭看看坐在我旁邊的饅頭不也是那麼猛,轉行到自己覺得開心的工作,這兩位男人雖背負著家庭的經濟壓力,但他們都很努力的拼,希望兩三年內能有一番作為,真是感動~你們可不可以分給我一點勇氣~


我覺得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是那種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都會東做一半西做一半,很糟糕,用貼便條紙或手機行事曆來提醒也沒用ㄝ,照顧一個小孩及煮一頓晚餐都把我搞成這樣,不知道再生老二我會不會起笑~哈!


來天空幾個月了,好像沒交多少新朋友,可能是我也不像以前在無名時都會到處去串門子吧,所以在這裡寫文章也越來越沒人鳥我,雖然說我寫網誌的目的是為了記錄生活,但是沒人互動好像也越來越懶得寫了,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幹嘛!


對了~我還想想告訴自己,別太雞婆,該拒絕的就拒絕,不該管的就別管,免得自己搞得很累還怕得罪別人!


自言自語越來越多,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