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回娘家囉!真是開心!每次要回娘家住我就很開心,好像放假一樣心情輕鬆的不得了ㄝ,早上餵完棆棆早餐就趕緊整理行李出門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常用背袋背著棆棆到處跑,我這次自己背著棆棆及行李回基隆竟然不覺得累,果然體力是可以訓練的,我看我以後生完帶完兩個小孩應該可以去當搬運工人了~哈!


棆棆這幾天好像厭奶又結束了,喝奶快快又多多喔!麥糊也吃的不少,真棒!不過這個月體重都沒有增加ㄝ,不知道是不是活動量也變大的關係,沒關係,健康就好,還是胖嘟嘟的阿,大家都說我養得好,哈!其實不過就是遺傳我們夫妻兩的身材嘛~ 


今天跟以前同事VITA約在基隆,因為她家也在基隆ㄝ,VITA自從棆棆滿月來看過她後,每次同事聚餐他都沒根到沒看到棆棆,一轉眼棆棆都要八個月囉!早上我先回我娘家把行李放著,然後吃了我娘煮的超好吃米粉羹當午餐,也餵了棆棆後才帶了小包包背著棆棆到基隆市區找VITA。我們找了一間有沙發的餐廳吃下午茶敘敘舊,我的朋友吼實在都太疼棆棆了,收不完的禮物ㄝ,VITA送了一本她之前就買好的書,她在出版社做兒童讀物的工作阿,就是很會選書,我買給棆棆的書都是請她挑過的,她這次送的這套書有各種形狀喔!每本書裡面就是介紹那個形狀的書,色彩鮮豔圖案有趣,棆棆一看到就很愛,硬是要自己拿著看喔,而且看得非常開心,真是謝謝VITA啦!也祝你新工作順利囉^^(可惜棆棆不給VITA抱都沒合照!)



棆棆最近超級黏我,都不給別人抱,在家都是我第一順位,然後是奶奶、爸比、爺爺,天阿~連爸比都不要,真不知道這小孩在想什麼,好像上次感冒都是爸比幫他吸鼻涕後,他就漸漸不喜歡爸比了,可憐的饅頭,都是我俗辣媽怕她哭不敢吸,只好饅頭做壞人,結果搞的女兒不愛他了,我真是罪過阿罪過!


那之後除了不找饅頭,他也越來越不給陌生人碰了,以前帶他出去我還很驕傲她都不怕生又愛笑ㄝ,金害!當然現在連我家人她也怕,不過最近我比較勤勞回家好像比較有差囉!這次回去已經可以在看不到我的地方跟我娘玩的秋嗨嗨!連抱出去散步都沒問題,我真是太太太開心了,因為我真的很怕棆棆連這麼親的家人都不認很糟糕,看到棆棆可以黏著我娘,也跟我爹我弟玩得很HIGH,我真的很開心ㄝ!如釋重負的感覺喔!


所以我這次回家真的超級無敵輕鬆,回娘家真好,我都不用煮飯啦,我娘都煮的很澎湃,還都幫我把奶瓶洗好消毒好,當然還會陪棆棆玩,真是感謝娘阿~愛你唷!


饅頭昨晚下班才知道今天不用上班,但是我已經先跑回娘家啦!我打電話盧他也回我娘家住一晚他都不要,說他要好好在家休息,今天再開車來接我們回家,好吧!我就在娘家跟我家人悠閒吧!嘿~結果昨晚八點多饅頭就忍不住開車回娘家來按門鈴啦!我超驚喜ㄝ,饅頭因為連續很多週末要上班已經很久沒陪我回娘家了,他會主動回來我真的很高興喔!我們全家就這樣很熱鬧,還下去樓下買剉冰餅乾上來邊吃邊玩,十點半餵完棆棆,大家才分別陸續進房間睡覺的睡覺洗澡的洗澡!恩~昨晚睡淂真好^^


因為在娘家實在太悠閒,今天下午沒事我就開始拿相機亂亂拍,拍我手機娃娃的光屁股,突然發現桌上好多金恐怖的小螞蟻,連我弟買回來孝敬我好喝的啤兒綠茶都拿來拍了,拍不過癮,又跑到後陽台去拍拍我爹種的亂七八糟植栽,實在是有點亂,只好都拍特寫啦!拍完很開心,用相機拍拍小東西也不錯啦!當然如果有單眼給我用更好(妄想中)........



 



















誰推薦這篇文章
創作者介紹
JIN

JIN*s murmur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