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棆棆做了第五次復健,今天太早到醫院了,實在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坐在一面大電視牆前的椅子休息,電視牆正在播一個口腔癌症病人抗癌的心路歷程影片,我看了看就入迷了,因為真的很可憐,害我還不小心流了眼淚,真丟臉,突然才想到棆棆怎麼這麼乖趴在我身上呢,呵呵~時間到了該去做復健了。



我一到復健室把棆棆交給物理治療老師後,老師就要我躲起來別讓棆棆看到我,這樣棆棆才會乖乖的依附她,恩~老師是這麼說的,所以雖然棆棆哭的很大聲我還是只能躲在旁邊偷看 >"<,喔天阿~害我又好想哭啦!是怎樣,我不知道從懷孕到現在在新光醫院哭了多少回,我不要再這樣了啦~不吉利不吉利!!!


看老師又拿出毛巾把棆棆眼睛矇起來要拉筋了了,不過這次對她沒用,他照哭照掙扎,我趕快拿起相機偷拍,拍給饅頭看阿,看他女兒多可憐,秀秀~!後來老師索性來軟的,要跟棆棆用培養感情的喔!棆棆一直哭著東張西望想找我,當然他是看不到我躲在哪裡的,過了約五分鐘,他不哭了,還跟老師微微笑喔!恩~乖寶貝,這樣老師才能幫你做復健阿,要乖乖喔!


就這樣東偷拍西偷拍,半小時馬上就過了,老師帶棆棆來找我,棆棆一看到我就又哭得很大聲的趴到我身上,怎樣也不看老師了,唉唷喂~寶貝阿,老師也是很辛苦的喔,我們要感謝老師讓你快快好阿。還好老師很喜歡棆棆,一直說棆棆很ㄋㄞ很小女生,還一直很有耐心的根棆棆說話說拜拜,棆棆才對她笑一笑,呵呵~謝謝老師~下週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