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右下腹痛到不行,以前從沒有痛過那個位置,且那種痛的感覺也沒發生過,等饅頭及我公婆下班到家,讓我公婆顧棆棆,饅頭就趕緊先帶我去最近的內科診所檢查,東檢查西檢查,醫生就很緊張的說我應該是得急性盲腸炎,可能要開刀,所以幫我寫了份轉診書,要我馬上就去大醫院掛急診檢查,天阿~什麼跟什麼,怎麼會盲腸炎還要開刀,那棆棆怎麼辦阿~當時我真的是傻掉,還好饅頭非常冷靜的安慰我,並趕快帶我去新光醫院掛急診,路上還一直緊緊握著我的手。


到醫院我真的是痛到快不能走路了,但是急診室醫生說女生右下腹的位置器官很多,沒辦法用按壓就確定是不是盲腸炎,所以先幫我打了止痛針然後安排各科別檢查,其實去過急診的人都知道,大部分時間是躺在床上吊點滴等排隊做檢查,就這樣歷經了三個多小時內科及婦科X光、斷層掃瞄、超音波等的檢查,剛開始醫生都說應該是盲腸炎要緊急開刀,結果最後輪到婦產科超音波檢查才確定是骨盆腔發炎,然後就就叫我可以拿藥回家吃了~吼~真是他媽媽的嚇死我了啦~我要是真的要割盲腸,我家就得兩個人請假,一個顧我一個顧棆棆,代價太大了,還好老天還滿疼我的~呵呵


雖然說可以不用住院開刀鬆了一口氣,但醫生說,骨盆腔發炎過的女生會比較容易再復發,且容易引起卵巢、輸卵管病變,還比較容易不孕或子宮外孕,天阿~聽的我真是直冒冷汗,ㄟ~我還想生老二甚至老三ㄝ,不孕我怎麼下蛋阿,不行不行,我一定要乖乖吃藥治療痊癒,以後也要特別注意這方面的健康,唉呀~女生阿,婦科方面真的要好好注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