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3幫棆棆綁頭髮大受好評後,最近我也去買了各種顏色的髮飾,每天幫棆棆配衣服的顏色來夾頭髮,這樣真的比較像女孩兒阿,連我每次去吃早餐,早餐店老闆娘都會一直偷懶來我們這桌跟棆棆玩,說倫倫越大越可愛了說,說到我都開心的一直傻笑謝謝,媽媽都愛聽這種話的啦~爽到不行,哈哈!前幾天想說很久沒幫棆棆照相了,棆棆從小就也很會看鏡頭,莫名奇妙又照了上百張,選了幾張放到相簿囉!拍上癮還把棆棆的小褲褲戴到頭上拍,只要跟棆棆說~好~可~愛~喔!她就也會很開心又靦腆的笑,就不會一直想把頭上的東西拿下來了ㄝ!小孩真是天真阿~我們母女兩就這樣一直吱吱笑玩了兩小時~玩到倫棆睡覺時間到了,一抱她躺下沒多久就睡翻了~呵呵!


我好想去整理一下頭髮,奇怪這次的離子燙半年就開始毛起來了,很想換一個設計師,但是好像好的都很貴,難道超黑Q毛多髮的人都沒有便宜的髮型嗎?每天看著我的只能綁馬尾夾瀏海的歐巴桑髮型,真是越看越倒胃口~但是每次弄頭髮都很傷荷包阿~唉唉唉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快要來的關係,今天天空萬里無雲,陽光好像比平常兩倍強,風也不小,看到大太陽我就忍不住想出去,但是帶著小孩,只能推車到對面公園逛逛半小時就很不錯啦!我真的很喜歡陽光,看到陽光我就會心情很好,只要一陰天下雨我就比較容易憂鬱ㄝ,真是怪咖,不過現在的太陽不像以前小時候那樣溫柔,太毒啦~所以大太陽還是少出門為妙~



其實最近我常常一直心情不太穩定,不算不開心,但也真的沒什麼很開心的事,很多不太好的心情其實都不方便寫在這裡,為什麼,因為當初想要親戚朋友可以有個地方看到棆棆的新照片及近況,所以我把這裡的網址都給所有認識的人了,本來覺得這樣挺好,大家都可以互相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但是就變成很這裡太多認識的人會來關心我~好多話不能寫..........,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只是難免都有低潮或不爽時,不是不想讓妳們知道,只是有時小小的抱怨引來太多的關愛時我會承受不起,所以怎麼辦,我總不能再開一個秘密網誌給某些人看吧,這樣太累了~~~~~~~~~~~~~~~


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阿,我也不知道ㄝ,想找朋友又怕太累花太多錢,我想我只是個不甘寂寞的矛盾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