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就非常非常受不了噪音,每次有噪音我就會很想發脾氣。


有的不是故意暫時無法改善的那就算了,像是裝潢施工,那些敲敲打打或機器的聲音就是那麼大聲且只會維持一陣子,我想他們不是故意的那也沒辦法~


有的很故意就是要那麼大聲不管會不會吵到別人,我很常碰到的如下:
1.有人在公共場所聊天或講手機很大聲
   ( 奇怪,你們對話的內容被旁人聽到很自在嗎@@ )
2.有人家裡電視或音響開很大聲
   ( 有的人就是耳背一定要開很大聲才聽得到 )
3.有人在家裡唱卡拉OK超級難聽又大聲
   ( 唱歌好聽就算了,明明就唱得五音不全像雞在叫還是要唱超級大聲,可以請你去KTV唱或是裝個隔音設備好嗎= = )
4.有人跟小孩玩一直大笑或尖叫
   ( 跟小孩玩就好好玩吧,一直咻咻叫妳不累,我看小孩早晚耳背,不然就是長大也會這樣沒氣質的叫 )







再來就是要講我最受不了的了。




我們是住華廈三樓(註:華廈是指沒有管理員的電梯公寓),我們一樓及二樓是租給教會,聽說在我嫁過來的前幾年就換了牧師,這位新牧師跟這棟華廈的鄰居都不熟,不像以前的牧師可藹可親還會敦親睦鄰。


那不熟也就算了,但他們真的常常給我們製造很多問題,例如他們二樓的功用好像是一些小組團契或安親輔導的空間,所以常會有很多我們不認識的教友進出我們一樓大門但門都不一定會關上,很危險ㄝ!因為很多住戶常看到也跟管委會反應過,而我們管委會去請他們改善了N次,他們竟然說怎麼可以確定是他們的人沒關門,切~要調監視器影片出來看嗎?還有理由ㄝ@@!


還有,他們每個禮拜天就會一大早就開始唱聖歌,連中午吃飽飯後也要唱,還打爵士鼓喔,唱得可HIGH呢,吼~假日想睡晚一點或下午要睡個午覺都不行。我們因為這樣,當初結婚裝潢新房時還把一邊牆壁的窗戶封起來減少一樓竄上來的噪音,結果變成通風不良但還是聽得到噪音!唉!


最近更扯,連非假日的白天都開始打鼓唱歌了,聽起來像是幾個人的樂團在練習,但是你們在一樓我們在三樓,這短短的距離想不聽到鼓聲都不行,爵士鼓打得很爛還非常非常大聲ㄝ!!!!!還害棆棆常常午睡都被嚇醒,這裡是住宅ㄝ,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大家都鄰居實在也不好意思撕破臉,誰曉得去檢舉後會不會被怎樣,很氣但也很無力~


我說耶穌阿,你的孩子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