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上週末的前幾天打電話問我上週末要不要跟他們回外婆家,我是很想阿,但是想到回鄉下很熱就沒有馬上答應,隔天我表姊打電話給我說週末難得好多表姊妹及阿姨相約要回外婆家ㄝ,問我有沒有要回去,吼~大家好久沒這樣聚聚,我當然也要跟阿,馬上打電話跟我媽說我要去我要去,因為饅頭上週末要上班,所以週日他想在家休息,所以我就跟我娘約了時間,他們來我家接我一起回外婆家。



外婆家在苗栗後龍的一個鄉下,因為外婆生了九個小孩,所以我有很多很多的阿姨舅舅及表姊妹表弟,因為人多,所以一直不斷有小孩出生,每次回去總是熱熱鬧鬧好多小孩的笑聲,雖然大家嫁人的嫁人各奔東西,還是會常常關心彼此過得好不好,以前大節日我們總是相約回外婆家一起過,過年、端午節、中秋節等等,但是我結婚後實在很難在像以前一樣大節日都回外婆家聚在一起,除了外公過世時,已經很久沒有回去跟那麼多人一起聚聚了,還好大家感情都一直很好喔!


以前我在學攝影時,每次回外婆家我總是會帶著重重的傳統單眼相機及腳架,拍下大家玩樂聊天的畫面,可惜現在我只有DC了,且棆棆都一直黏著我不放,我實在都沒辦法好好的幫大家拍照,不過可以看看彼此聊聊天真的就已經感覺好好好好。


看著小孩們都長大了ㄝ,我也已經為人母了,下一次見面不知道小孩又長多大囉...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很開心,真的,希望下次見面的時間趕快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