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很想每天都寫網誌的,因為我真的每天腦子裡有很多話想也下來ㄝ,不過處女座的我在某方面真的很龜毛,每次想要寫網誌時,就會想很多.................


˙要把同一天裡不同的話題寫在一起嗎?這樣我這一篇網誌到底要分到哪一個分類阿?
˙寫完字不放張照片或自己畫的圖好像很不熱鬧,但是有時就是沒照片阿,要畫圖也沒時間,煩!
˙有時想寫不爽的事,但是又怕被當事人或是會跟當事人打小報告的人看到@@!
˙很想把棆棆的成長記錄跟我的心事分開,但是很難ㄝ,她每天24小時都跟我在一起怎麼分阿!
˙想盡快寫完網誌,不要坐太久,不然會變大屁股又忘記做家事,但我每次都陷入無法自拔的境界


於是.........所以............就這樣....................我每次寫網誌都搞得頭腦很累,然後我就常常很懶得寫網誌了,ㄟ,可是我不寫好痛苦ㄝ,好矛盾!!可不可以要那麼龜毛阿!!


恩~考慮了很久,我決定改我的部落格名稱了啦!!!!!!雖然當初六年前我是為了分享畫畫尋找同好才開始寫網誌的,但是人是會變的阿,況且老娘再怎麼愛畫畫也沒時間好好畫,每次看到我的部落格名稱,好像不畫就很對不起自己,這樣有種強迫症的感覺ㄝ,很討厭,我不要這樣了,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想放照片就放,有空畫畫就PO,純文字也無所謂阿,不要再讓我的龜毛騎到我頭上了,寫網誌就要爽快的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