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毛生了老二沒有自己帶兩個小孩出門過,今天是二毛第一次鼓起勇氣帶兩個小孩從內湖來三重我家ㄝ,老大一歲七個月,老而才五個月ㄝ,而且他們還是坐公車來喔!真是太厲害了,給他鼓鼓掌~呵呵



我一大早起床就很興奮,難得有客人要來我們家ㄝ,我餵完棆棆早餐就開始打掃一下等他們來囉!快十一點他們終於浩浩蕩蕩的到我家了,大方的大兒子BRIAN很自在的馬上就玩起來了,結果吃午餐吃到一半的棆棆竟然害羞到不吃了ㄝ,真糟糕,好吧~我也好想二毛兩個兒子ㄝ,於是我們五個人就都跑到床上去玩,順便拍拍照囉。


三個小孩在床上不一會就完成一片了,有時各玩各的有時搶對方的玩具,很可愛,都不會吵鬧,不過比較不好的是三個一直顧著完都沒有正常的喝奶睡覺,後來我跟二毛餓了就打電話叫附近的外送,是一家新開的炸雞飲料店,想說叫一些炸物及奶茶來吃吃看囉,很快就送來了,東西並沒有很好吃但是可以吃的飽就是了,BRIAN跟棆棆一看到我們在吃東西,馬上兩個就撲過來也要吃,我只好餵棆棆剝開的銀絲捲囉!不然他都不喝奶也不吃麥糊金害!


我們兩個娘就圍著玩成一團三個小孩聊著天,吼~也太悠閒了吧!要是小孩們肯睡,我想我們兩個也會一起睡著吧!呵呵,一直到下午四點左右,棆棆跟駿弟弟才陸續受不了喝了些ㄋㄋ各睡了半小時又起床玩,BRIAN可會撐了,到晚上約五點半他們要準備回家時才坐在沙發上打瞌睡呢~哈~模樣真可愛阿!


恩~今天真的很開心小孩們可以玩在一起,很熱鬧感覺真的很好,我想小孩們也很開心吧!下次再換我帶棆棆去二毛家找哥哥弟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