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都覺得我算是一個挺好相處的人,至少我很不喜歡隨便麻煩別人,凡是我都會想盡辦法獨立去做好,可是很奇怪,我身邊總是充滿著很多很愛麻煩我的人,有的好朋友我是心甘情願啦!有的人就真的很白目ㄝ!!!!!!我是不太會拒絕別人啦,尤其碰到那種很會巧言令色的白目人,我總是莫名其妙就答應了要幫忙,有的忙看似簡單其實可囉唆的勒,所以常常自己搞的很累還要裝開心,很受不了這樣ㄝ,我當家庭主婦也是很忙的,我就算不忙也想要上網或休息,又沒付我錢~為什麼我就要幫你啦!切!害我最近對你要重新打分數了~~~~~~~~~


其實最近我覺得我好像變得很愛生氣,MSN暱稱好像一直在罵人,這樣不好,我不喜歡,我好像只有看到老公下班回到家吃我煮的菜很滿足的表情、看到棆棆跟我撒嬌的樣子、還有想到明天要回娘家這三件事情我會比較開心點吧!不然真的一直悶悶的ㄝ,怪怪~



自從饅頭換了工作,薪水突然少了很多很多,所以我們就開始過著很節儉的生活了,加上饅頭之前因為換工作瘦太快尿酸一度升高,現在飲食要非常非常注意,好多好多東西不能吃ㄝ,於是我們好一段時間都極少出門玩及外食,其實有點辛苦,但是我是非常非常心甘情願不會怨嘆的,因為饅頭真的很努力在工作,且他還是一樣的疼我,他的薪水也穩定在加薪阿,我想,應該再過兩年,生活就可以恢復像以前一樣了,雖然偶爾還是會很想血拼買東買西,但是我要當一個持家的好老婆,不能亂花錢喔!甚至我在考慮要不要開始接CASE在家做了,畢竟棆棆作息都已經比較規律了,我也可以接一些小案子貼補家用,搞不好還可以有閒錢換一台我夢寐以求的單眼,ㄟ~好像想太多,都不知道有沒有勇氣去接CASE勒,且萬一又遇到白目人怎辦,重點是有錢也要先存起來的啦,說好了阿,不能亂花錢在非必要的東西上,不然我們是什麼時候才能買房子,對吧!加油呢老公~我會好好當一個賢妻良母的,記得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捏,就是我就是我啦!哈哈哈!


ㄜ~瞎瞇!要十二了囉!顧著上網聊天寫日記,忘記看星光大道了啦~明天要回娘家喔~OH~YA!快去睡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