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姊姊上週就全公司就一起出國去西班牙玩18天了,真羨慕ㄝ,不過家裡少了個人跟我們搶廁所也不錯,哈!阿我公婆都固定每三個月回去南部一次看饅頭奶奶然後過一夜,今天又到了回南部的日子啦,一早五點多我公婆兩個人就開車南下了,嘿~我們怎麼沒回去呢?ㄟ,說來話長,總之饅頭跟他姊姊從小就很少很少回去了,所以這兩天~~~哇哇哇!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家ㄝ~OH!YA!!!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不喜歡跟饅頭家人住的啦!他們真的都很疼我也對我很好阿,且大家住在一起有個照應真的也是不錯,可是畢竟有時候吼還是會很希望可以只有我們一家三口自己住,因為我就可以愛幾點煮幾點吃都無所謂,兩個人的要吃什麼輕鬆簡單就好,一大家子總是吃東西要考慮很多的,縱使公婆都說不介意,亂煮我馬係ㄟ拍塞阿,對吧!然後他們不在最爽的就是可以穿的很清涼在屋子的任何一個角落走來走去,且是不用一直怕出房間門看到婆婆在打掃做家事會不好意思然後趕快去幫忙ㄝ,這樣講一講好像我是個很懶惰的媳婦喔,唉唷~我只假日也想放假嘛,呵呵!



今天早上睡到八點半是被棆棆叫醒的,我跟饅頭實在很想賴床,但是小孩餓了再怎樣還是要起床囉!棆棆這幾天在長第六顆牙了ㄝ,所以又出現厭奶症狀了,且看到我們吃什麼都想要吃,金害!餵他奶不要,我們只好換衣服帶她一起去早餐店吃早餐了。幫她點了塊烤厚片,撕一小片一小片給她吃再配開水,吃得秋嗨嗨還會手舞足蹈喔!這小孩這麼小就想斷奶嗎?奶粉還有一大箱ㄝ@@


吃飽回家休息一下洗奶瓶收衣服,然後十點半我們又換衣服要出門了,饅頭說要帶我們去走走,天氣熱說去玩具反斗城逛逛吧!那就去環亞百貨囉!有冷氣吹有得吃有得逛還有我最愛的IKEAㄝ,我當然好阿,要出去都馬開心,整理整理該帶的就出發囉!車子被公婆開走了,我們只好騎機車了,因為棆棆不喜歡坐百貨公司的推車,所以還帶了+3給棆棆的推車,還好折起來很小台。


因為棆棆會爬又愛扶東西站起來了很危險,所以我們十一點到了就先去玩具反斗城想說要看看有沒有適合圍在棆棆床邊的欄杆,結果這間反斗城好小一間一下子就逛完了,也沒有我們要的東西,逛逛小孩的衣服就直奔IKEA了。難得饅頭這次逛IKEA很enjoyㄝ,以前都是陪我逛然後在旁邊一直催說快一點腳好酸好無聊,今天還會跟我討論這個家具好不好看那個家具好不好用,ㄏㄏ,所以我們今天逛的很開心,後來是因為棆棆肚子餓一直該該叫也不坐推車就要我抱,所以我們就去美食街覓食順便餵棆棆吃東西,難得外食ㄝ,吃什麼都好吃,然後三個人吃飽就結束行程回家囉!


回到家兩點多囉!棆棆睡翻了,沒多久饅頭也跟著睡,然後我就來上網了,恩~等下晚餐來煮兩人份義大利麵,吼~好悠閒的三然假日阿^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