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鋒面來襲說要降溫五度喔~以為降溫五度是會多冷,結果這溫度也太舒服了吧!超適合睡覺的!!!


前天晚棆棆睡前因為厭奶只喝了90c.c的奶就睡了,結果凌晨四五點就餓醒了,想裝睡的我就一直被她打,還好她都不會哭ㄝ,賴了半小時我很無奈的張開眼睛她還衝著我笑勒,這小孩真是!只好起床餵她囉!我邊餵還邊打瞌睡,我奶瓶快拿掉時他就自己雙手扶起來喝,但是她都會不不夠高會喝到空氣,阿我要幫她扶高時她就馬上雙手給我放掉,賊鬼,明明自己就會拿都懶得拿,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自己拿ㄋㄋ喝勒,不過還好她迅速喝完奶就馬上睡覺了,怪怪,半夜就不厭奶喔!真是選擇餐厭奶ㄝ!

 





可能因為凌晨有起床吧!我跟棆棆又一路睡到早上九點,連饅頭出門上班我都不知道ㄝ,九點又是被棆棆打醒啦!餵奶餵奶媽來了,很快的喝完奶大完便,這位大小姐就一副懶樣躺在床上沒多久就自己睡著,我也好睏又肚子餓,扒了一塊土司+一杯鮮奶也跑去睡啦!


我們母女睡到下午快一點,棆棆又把我叫醒了,又餓了喔,不過她又不喝奶ㄝ,一口都不喝喔!連麥糊都不吃,好吧~老娘煮粥去!我有多煮一點可以一起吃,我已經煮很快了,他可能餓了一直該該叫,不過還不錯,吃了一大碗喔!拍拍手,有吃飽就好,我真的很怕她長不大阿,不過還真的不錯吃ㄝ,呵呵。


吃飽我就放她到我們床上玩,我就躺著當作其中一邊床的柵欄,其他邊用被子枕頭圍起來,然後,然後,然後,我竟然不小心又睡著了ㄝ@@,太恐怖的愛睡了,還好我睡著的這十分鐘棆棆沒摔下床,好險好險,天阿~我怎麼都睡不飽的感覺阿,決定去便利商店買個咖啡來喝喝提神提神!


走到便利商店看著琳瑯滿目的咖啡,突然眼睛一亮,油切咖啡ㄝ,就是莎莎廣告那個,連咖啡都出油切喔!好吧買來喝喝看,我選了有加微糖的,回到家把棆棆哄睡,就馬上開來享用了,ㄜ~其實味道不是粉好ㄝ,很像加了過多水的咖啡@@!唉唷~廢話,減肥的東西哪有在好吃的,不過倒是精神有比較好了,但是應該不是咖啡因,是我該去準備晚餐啦!!!!!!!!!!恩~然後昨晚我們三口子九點半就都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