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還沒有逛過這附近的菜市場ㄝ,第一,因為它有點遠,大約要兩個公車站的距離,第二,我婆婆每個週末就會買一堆菜,因為逛市場是她的嗜好之一,所以我就不跟他搶了,就她買什麼我煮什麼吧~頂多缺什麼我再去超市補貨囉!


今天心血來潮想推車帶著棆棆去市場ㄝ,其實都是為了饅頭阿!自從饅頭之前因為工作瘦太快引起尿酸過高後,他幾乎魚肉豆類都不碰,當然香菇、蘆筍、乾紫菜這些高普林的食物也都不敢吃,就怕引發痛風,唉~真是辛苦他了,比吃素能吃的東西還少ㄝ,於是我跟我婆婆總是在想要買什麼煮什麼他可以吃的,真的很頭痛,我看我婆婆買的菜已經沒什麼變化了,我上網查了很多低普林食譜看起來都不好吃,請婆婆再看看可否買點什麼其他的,但我實在不好意思開口,只好自己變化了,早上餵完棆棆,就去逛逛市場吧!


今天逛市場還挺順暢的,我以為會很擠很髒,婆婆說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恩~很悠閒ㄝ,只是吼,傳統市場賣東西都不像超市會標價阿,每樣東西都要問價錢挺累的,但是真的比超市便宜很多ㄝ,有種賺到的感覺,哈!本來想挑件便宜小外套給棆棆,99元一件看起來也還不差阿,可惜沒有她的SIZE,看來這種便宜攤子都不太賣BABY的SIZE喔!好吧~省點錢啦!


然後回到家棆棆躺到床上就馬上睡著了,我就開始煮她的午餐及準備一些晚餐及明天晚餐的料,因為我明天早上要帶棆棆去醫院做復健,傍晚又要帶棆棆去衣蝶那裡跟前同事聚餐,我怕我下午沒空煮晚餐,這樣饅頭會很可憐沒好吃的吃,不是說婆婆煮的不好吃喔,是老人家比較不會變化菜色的啦,而且我也怕她下班累還要煮~拍塞啦~呵呵!然後準備好就餵棆棆午餐,她睡午覺我就趕緊煮晚餐,我煮好休息一下她又醒了要吃晚餐,她吃完換我吃,然後等大家回來陪棆棆玩我就趕緊去煮明天的晚餐,天阿~搞完都九點了,就趕緊幫棆棆洗澡餵睡前奶了,所以今天好忙好忙好累好累,還好棆棆今天睡前餐的ㄋㄋ喝得很快,喝完還跟她老爸玩了一下兩個人十點就睡了,我趕快去洗澡吹頭髮才有時間上網,阿不是很累,黑阿,不過還是要寫一下日記啦!不然事情會忘得很快阿~~~~~~~~



↓↓↓痛風及尿酸過高者參考    食物普林含量表   分享如下↓↓↓



歡迎自行COPY取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