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其實我下週才生日,但昨天禮拜六中午,我爸媽跟弟弟就說要幫我過30歲生日喔!
媽媽煮了一桌我愛吃的菜,還買了一個我愛吃的海綿蛋糕,因為媽媽說這種蛋糕熱量比較低,
但媽媽覺得有點太便宜又簡陋,所以還特地幫我在蛋糕盤子邊用水果裝飾ㄝ,哈~媽真妙!
其實只要媽媽幫我準備的我都喜歡啦~呵呵!就算蛋糕不是很美,但是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跟家人在一起就是這樣,不用太鋪張,大家聚在一起就非常開心了^^



.........................................................................................


今天禮拜日饅頭家又要幫我過生日,嘿~我要吃第三次蛋糕囉!會不會太爽了點!哈!
   ↓   ↓   ↓   ↓   ↓   ↓   ↓   ↓   ↓   ↓   ↓   ↓   ↓ 



今天難得大家都在,饅頭姊姊昨晚也剛從西班牙回來,所以婆婆早就預定今天要提前幫我慶生!中午我們叫了一堆帕思比義式坊的東西來吃,有義大利麵、焗烤飯、披薩、小炸物等等,吃好撐喔!然後又要吃蛋糕啦!這蛋糕我想吃很久了,終於輪到我生日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蛋糕買了,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提拉米蘇,然後有一次經過他們承德路的店看到大排長龍,想說有這麼好吃嗎?所以饅頭決定叫來給愛吃甜食的壽星我大快朵頤啦!!ㄟ~真的好吃ㄝ,有點甜而以不會膩喔!讚啦!而且一個才220,不過要提前預定就是了,下次其他家人生日再買來吃吃,肥死我,呵呵!

喔~對了,今天是饅頭姊姊去西班牙玩十八天回來的第一天,
聽她說他她遊的趣事,真是羨慕一個到不行,我也好想出國玩呢~
她帶了很多有的沒的紀念品回來,選了這些拍拍,好可愛阿,都給我都給我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