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們看到的這些不是在賣髮夾喔!這些髮夾全部全部都是棆棆的喔!很誇張的多吧~哈!



饅頭姊姊從棆棆出生後就一直都很想買點什麼給棆棆,但是又很怕買了不實用的東西或衣服,
前幾天她看我每天都有幫棆棆配衣服顏色夾髮夾,她就突然想到她以前擺地攤去後火車站批夾子都非常便宜,於是今天她一下班就衝去後火車站買髮夾,選了好多款式,每個款式她都買一盒,一盒大約有2、30個不同顏色。


她一回到家就大喊~棆棆~妳看姑姑買什麼禮物給妳阿~然後她就從包包裡拿出一盒又一盒的彩色髮夾,哇哇哇~真是看到我傻眼,棆棆雖然不知道那是啥,但也開心的一直尖叫,一直想去打開盒子,真的好多盒ㄝ,我看這少說有兩百個吧!這一大堆可以去擺攤了ㄝ,我問她說妳買這麼多好嗎?很貴吧~她說終於可以買點什麼給棆棆她很開心,且她身邊好多人這兩年都生女兒,棆棆挑剩的他可以拿去送人,她說一盒批價其實才賣180元,一個髮夾才5~9元,很划算!喔~那還好,不然真不好意思ㄝ,不過~~~~瞎瞇!!!我當初買四個一百ㄝ!!!!!


然後饅頭姊姊就很爽快的每個款式每個顏色各挑一個給棆棆,天阿~也不少呢!
我把所有給棆棆的髮夾鋪在床上拍照,真壯觀,好像髮夾花海~哈哈哈!
不過,以後我這龜毛處女座每天早上要挑哪一個髮夾給棆棆夾,可是傷腦筋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