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看著小孩一天天成長,每隔一陣子就會學會新的招數,真奇妙,尤其聽到別人稱讚棆棆時我真的就會開心到把帶小孩的疲累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原來有一個自己的小孩是這麼特別的感覺,原來我可以這麼愛我小孩勝過愛我自己,原來媽媽的愛可以無限大還包括愛兩家的家人,這都是生了小孩之後才能夠體會得到的。

自從生了棆棆之後, 我已經鮮少看電視了,只有偶爾會開MOMO台陪她一起看,棆棆很愛看天線寶寶,她都會看得很入迷還會跟著笑,她更愛看MOMO台的哥哥姊姊們唱歌跳舞,每次看到她都會很開心的手舞足蹈,現在還會扶著欄杆跟音樂一起搖屁股,超Q的,下次一定要找機會把她跳舞的樣子錄起來!

因為在家電視打開幾乎都在看MOMO台,阿MOMO台的歌曲重播率又非常非常的高,搞到我跟饅頭都會唱他們那些兒歌了,有一天晚上饅頭跟我說:「老婆,我今天在上班時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我說:「怎麼了~遇到鬼嗎」,饅頭:「不是啦!是我邊上班就不自覺邊哼歌,結果我哼一哼突然發現我哼的都是MOMO台的兒歌ㄝ,而且今天已經發生好幾次了,我自己都嚇到了@@!!」,我說:「哈~我以為什麼勒,不過我也是ㄝ,常常不自覺就會哼起MOMO台的兒歌,下次去KTV我們可能都不會唱流行歌了~噗」,這就是我們看MOMO台的後遺症,很恐怖~!不是說這樣不好,但是就是很膩的感覺,害我好一陣子都不敢看MOMO台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