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ㄝ,原本中秋節可以跟爸媽回外婆家的計畫全泡湯了,
連娘家也回不去,只好待在家裡,我跟棆棆一整天幾乎吃飽睡睡飽吃,
一直到晚上吃完晚餐我們兩才真正清醒,饅頭一直笑我們兩好像比他們上班族還累的樣子,呵呵!


晚上跟公婆全家大小在客廳聊天看電視吃月餅,突然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認識饅頭以來他都沒有英文名字,因為他說他小時候補習班老師幫他取的名字他不喜歡,
長大後他就沒再用那個英文名字,而他自己也沒再取過任何英文名字,
對外他都直接用他的中文名字翻成英文,但是很饒舌,
可是有時候真的會需要用到英文名字阿,我常常想幫他取,他都不要。
前一陣子有一天晚上,

饅頭突發奇想的跑到我面前笑嘻嘻的說:「老婆,我想到我要取什麼英文名字了」
我驚訝的說:「真的嗎」?什麼名字?說來聽聽」
他裝苦惱的說:「可是我有想到兩個,在煩惱要用哪一個」
我忍不住的說:「這麼厲害,還可以想到兩個喔!快說快說,我幫你選~」
他裝正經的說:「就是 Eba 或是 Rumba 」
我很狐疑的說:「阿?這兩個是什麼鬼名字阿@@?」
他憋住不笑的說: 「因為棆棆的英文名字叫做Elaine ,阿我是他爸所以可以叫Eba阿」
已經笑到翻掉的我說:「噗哈哈!虧你想得出來,我馬上想到有隻兔子會 Eba  Eba  ㄤ得勒  叫的卡通ㄝ~好北七的名字!ㄟ~那Rumba又是什麼鬼」
他也忍不住邊大笑的說:「阿就棆棆的爸爸就叫做棆爸,英文發音就叫做Rumba阿~」
笑到無法停止的我說:「我還吉魯巴勒~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直狂笑還笑到流眼淚~哈哈哈~老公有你的~虧你想得出來~~~~~
後記:當然饅頭是鬧著玩的,所以這兩個爛名字還是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