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這裡好像快要變成週末日記了,哈,最近平常日實在都過得差不多,且都覺得好忙,每天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好像只有週末比較有事情可以記錄ㄝ。

饅頭已經感冒好幾天了,這幾天我們都非常小心怕被傳染,可是阿,真的很難避免ㄝ,禮拜五早上一樣帶棆棆坐車回到娘家,才一進家門他就哈啾,接著鼻水就流出來了,天阿~棆棆真的被她爸爸傳染了,這是棆棆第三次感冒了阿,唉,於是休息一下我就趕緊帶棆棆到我娘家樓下的小兒科掛病號了,醫生看一看是說剛感冒,只有鼻子裡有點紅腫,其他都沒問題,說應該吃幾包藥就會好,所以我們就放心多了。

可是那天下午,棆棆好像越來越嚴重,不但一直狂打噴嚏流鼻水,整個人都還病厭厭的不想動,食慾也變差,到晚餐的時候竟然才喝了90c.c.就不喝了,勉強吃了幾口麵包,然後吃了藥後,就躺在我爹身上傲嘟嘟的發呆,沒多久就在我爹身上睡著了。

睡了一小時醒來,幫她洗了熱水澡,似乎比較有精神一點,至少比較會頑皮了,稍微玩了一陣子,突然就又開始番,想說應該也差不多餓了,但是泡了200c.c.卻只喝120c.c.就睡著不喝,好吧~想睡就讓她睡飽,半夜餓了再起床餵沒關係的。

整個晚上她因為鼻涕越來越多呼吸不順暢,都會一直閉著眼睛翻來翻去,還會起來哭,可是因為我們沒帶吸鼻器,他又不會擤鼻涕,所以我只好自己用嘴巴幫她把鼻涕吸出來,他才比較好睡一點,但是過沒多久就又會起來番,很不舒服的樣子,就這樣折騰了一整晚,棆棆睡不好,我也沒什麼睡到。

禮拜六早上五點,棆棆是張開眼睛哭醒的,我就趕緊泡奶給她喝,但只喝了60c.c就又睡著不喝了,不過至少她好像又比較能熟睡,我趕緊去整理行李,想說晚點我弟弟要開車去桃園時請他順道先載我們回三重好了,於是我們早上七點就回到三重了。

回到家棆棆又喝了一點奶,似乎睡自己的床比較好睡,我也跟著昏睡了,我們兩個睡到快中午時,饅頭就叫我起床,跟我說棆棆好像發燒了,什麼!!!我整個人跳起來,我們棆棆從來沒有發燒過ㄝ,用耳溫槍一量38.4℃,真是緊張到我了,我們趕緊想辦用毛巾幫她擦擦及貼退熱貼讓她降溫,後來發現實在降的很慢,所以下午又到附近的小兒科去看一次,果然症狀都變嚴重了,難怪會發燒。

從診所回到家後,棆棆好像燒退了所以精神有比較好,跟奶奶玩一玩才又睡覺,可是很奇怪,睡一睡就又開始發燒了,又是38℃,趕快又幫他貼了退熱貼,幫她貼時,她被嚇醒一直哭,好吧~醒了就乾脆為她吃退燒藥吧!還好她都肯乖乖吃,於是燒退的很快,退熱貼都還沒拿下來就開始皮了,拿著面紙一直玩,這小孩真是,不過有活力就好,儘管玩喔~呵呵

晚上棆棆的精神食慾似乎變得比較好了,讓我們真的放心多了,所以我們三人整晚都很好睡,可能是棆棆吃藥比較舒服,然後我跟饅頭是因為累到了~哈

然後今天禮拜日醒來,我整個喉嚨超級無敵痛,好像很腫很腫的感覺,連呼吸都會痛,天阿~換我中標了喔~阿~我不要啦~~~~~,我累到爬不起來,是饅頭去餵棆棆早餐的,然後我就又繼續睡著了,後來饅頭又把我搖醒,他餵完棆棆後做了早餐給我吃,叫我吃完早餐吃個感冒藥再睡,真體貼的老公,所以我吃完就又睡到中午才被叫醒吃午餐。

所以我們三口子現在是饅頭感冒剛好了,棆棆感冒快好了,媽媽我剛開始感冒了,吼~還真是輪流感冒ㄝ,希望我可以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