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棆棆叫醒的時候,饅頭正在浴室梳洗還沒去上班,我準備泡ㄋㄋ要餵棆棆時,就聽到饅頭的手機響了,一般我們手機響人不在旁邊時,我們都沒有習慣去幫對方接手機,但是通常這麼早只有公司會打來找饅頭,我怕漏接不好就直接拿著手機去浴室給他聽,然後我就回房間餵奶了。

後來饅頭進房間就說今天工地還不能進駐所以不用上班了,放假一天喔!我睡眼惺忪的眼睛馬上亮起來,心裡想說是喔!今天不用上班喔!那可以出去玩囉!饅頭馬上知道我在想什麼,就叫我餵一餵棆棆後想一想要去哪裡玩,呵呵!老公真瞭解我。

其實饅頭還滿愛放非假日的,因為他喜歡人少的時候帶我們出去晃晃,他感覺這樣比較愜意,但是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假日出門的,因為我愛人多的熱鬧,不過呢,反正要出去玩就很開心沒什麼好挑的啦!餵完棆棆放回床上她就又睡著了,於是我跟饅頭就吃吃早餐討論要去哪裡好,想說颱風剛走去山區怕危險,所以去市區比較安全點,好吧~那就去三峽老街吧!我已經三年沒去過了,去逛逛吧!

然後整理整理東西要抱棆棆起床時,看到她睡覺一腳抬高高跨在欄杆上的畫面實在很好笑,馬上拿相機拍起來,這小女孩睡姿還真是.......哈哈!

其實三峽我算小熟的,因為我在前前公司作景觀設計的時候,我們公司有參與三峽老街整建工程的一部份,還有整個三峽鳶山步道也都是我們公司規劃設計的,所以有一陣子我很常跑三峽,可惜離開公司的時候三峽的案子都還沒告一段落,所以我也就沒再去看過整建之後的樣子,今天有機會去還滿開心的,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看看當初我們公司做的好幾個案子完工的樣子,像是挖子尾、十三行旁聚落、土城桐花公園及登山步道等等。

開車到三峽我們把車停在長福橋一端的堤防旁,然後走長福橋過去老街,哇~祖師廟這一帶已經跟以前差好多囉!老街也改得很乾淨整齊,可惜因為非假日很多店都沒開,沒吃到什麼好吃的,我們選了一家很香的滷肉飯吃午餐,然後又去另一家吃了刨冰,結果我們竟然就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吃飽喝族我們兩輪流抱著棆棆到處拍拍照,今天有太陽但是微微的而已不會太熱,站在長福橋上還有徐徐的風吹過來,還滿舒服的,我們坐在涼亭聊聊天休息一下,想不出還能去哪裡所以就回家了。

雖然只有出去短短四個小時,其實就還滿開心的說,平淡的幸福就是這樣了吧^^。回到家我跟棆棆一起睡午覺睡到爬不起來,我真是不適合睡午覺阿,還好饅頭沒睡,他說他餵棆棆要我繼續睡,我就睡到傍晚五點半才懶洋洋的去煮晚餐,下次不睡午覺了啦!睡得頭好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