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回到娘家,棆棆看到我娘又很開心的樣子,每次看到棆棆在我娘家也可以像在婆家時一樣開心的跟大家玩,我就感覺好好。


中午吃了媽媽做的午餐,真好吃,覺得媽媽煮什麼都好吃,呵呵,然後休息一下棆棆就去睡午覺了。


閒來沒事,整理起我還放在娘家的一些東西,其實這些都是我當初捨不得丟但是饅頭家又放不下的東西,爸爸當時就叫我放在娘家沒關係,反正房間也空著,然後就一直放到現在了。


整理整理找到了一些我以前大學時畫的小品,我之前都找不到,原來在這裡,那感覺很奇妙,就像以為已經消失的東西突然又出現在眼前了,然後看著這些我以前的雜物,心裡感覺還挺怪的,會想到以前某些回憶,鼻頭有點酸酸的說。

 

傍晚娃娃姐說要來看棆棆ㄝ,於是我爹就下班順路去她家接她過來,我們一起吃了晚餐,娃娃姐很厲害,馬上跟怕生的棆棆玩成一片,對小孩真有兩下子,然後整個晚上我們就都在客廳跟棆棆玩,我爹還吹口琴給棆棆聽,棆棆只要一聽到我爹吹口琴就會很認真的看著我爹,然後微笑揮手扭屁股,超可愛的啦!難怪她這次回來一直黏著我爹不放,不過看來我爹也被棆棆黏的超開心的,哈!

後來雨太大,我就叫娃娃姐乾脆睡我娘家明早再回去,她也覺得是好點子,難得聚聚嘛!棆棆雖然一直硬撐很想玩,但是敵不過睡意的她,還是在晚上十一點就睡翻了,我把她放在床上後,就跟我娃娃姐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好久沒這樣了ㄝ,以前我們的童年有幾年是住在一起的,所以有很多共同的回憶,我們就這樣聊聊現在聊聊過去聊聊未來,一直到一點半才去睡覺,很開心,希望姐姐也能趕快結婚生個可愛的BAB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