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五行程照舊,一樣餵完棆棆早餐就帶他坐車回娘家了。

上週颱風沒能回娘家我還挺想家的說,感覺好像累積好多事情還沒跟我娘分享,其實平常我應該是可以打電話跟我娘聊天的阿,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跟我娘面對面講話的感覺,卡係在~哈!所以這兩週發生的事情我只好憋住回到娘家再說了,有點憋得太撐的感覺:P

我跟我娘幾乎什麼都能講,雖然老一輩的常常搞不清楚我們在想什麼,所以有時聽我敘述最近發生的事情看不過去時還會唸我一下,不過我還是很愛跟我娘講話ㄝ,所以我娘總是知道我講的主角誰是誰,對我身邊朋友的底細摸得一清二楚唷!這點我爹就辦不到啦!他只記得我那群國中死黨的名字,其他人頂多記得他們是住在那個地區就不錯了。

回到娘一進門,
我娘跟棆棆就互相熱情的打過招呼,
然後我娘就突然笑笑的對棆棆說:「棆棆,聽說你有好多好多髮夾吼~」,
什麼!什麼!什麼!我都還沒坐下話都還沒講半句話ㄝ,
我娘怎麼知道饅頭姊姊買很多髮夾給棆棆的事情阿@@!
我馬上驚訝的問:「媽,你怎麼知道阿」,
我娘得意的說:「我上網看你部落格寫的阿」,
天阿!我娘會上我的部落格ㄝ,
雖然說我媽以前學過一些簡單的文書處理及上網,
但是他因為好~久一陣子沒有用電腦都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驚訝,
我娘看我一臉驚訝狀又繼續說:
「就你娃娃姐跟我聊天時說到你部落格的事,我就叫你弟弟教我上網看阿,原來滿簡單的」,
呵呵~是吼是吼~娘~你終於會上我的部落格了ㄝ,
您真厲害,給你鼓勵鼓勵 阿^O^ !!!   
不過,不過,不過~
這就是說,我以後不能在這裡說您壞話囉~哈哈
(開玩笑的啦!您那麼好,沒什麼壞話好說的啦!呵呵呵呵^^"),
還有阿,那我今天準備的聊天內容頓時少了很多ㄝ!!!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