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棆棆初生到現在九個多月,我其實幫棆棆買的衣服應該沒有超過十五件吧!因為我有太多疼愛棆棆的贊助廠商,哈哈!其實就是親戚朋友給了棆棆很多很多的衣服啦!其中大多都是+3跟CANDY姐給的很新很新又漂亮的二手衣,穿都穿不完,讓棆棆省了很多置裝費唷^O^,真的很感謝ㄋㄟ,(((啵一個)))~

這幾天在整理棆棆的衣服,看看哪些穿不下的要先收起來,然後拿一些可以穿的薄長袖出來放,整理時發現棆棆有好幾件夏天的洋裝喔!因為之前覺得棆棆穿起來很像男生穿女裝所以都沒拿出來穿,眼看這幾件洋裝現在不穿明年夏天會不會就穿不下了,還是拿出來穿穿吧!嘿~這次穿起來真的比較向女孩兒了ㄝ,呵呵~可能是夾了頭髮的關係吧!好可愛,趕快來拍拍照。

平常我公公下午三點半下班回到家時,大多碰到棆棆在睡覺,然後傍晚五點半我公公就會開車去接我婆婆下班,所以他之前一直希望下班回來後可以帶棆棆出去散步但總是沒機會。不過最近棆棆的作息時間有些改變了,剛好我公公回來洗完澡時,棆棆都差不多睡醒喝完ㄋㄋ了,於是這幾天我公公都會大約下午四點多就帶抱著棆棆去對面的公園散步看看人群,然後我就會趁這一個小時趕緊準備晚餐,這算是跟公婆住最大的好處之一吧。

昨天公公帶棆棆去散步回來後,聽公公說,我們樓上的阿公也是每天下午都會帶她那個大棆棆三個月的孫女去公園散步,說那位小姊姊已經會自己溜滑梯了@@!我非常訝異,才剛滿一歲還不會走路的小朋友會自己溜滑梯,我公公解釋說,是她阿嬤抱他上去溜滑梯上做好再放開讓她溜下去,然後她阿公在溜滑梯下面接她,可是可是可是,讓那麼小的小孩自己溜下來還是很危險吧!只能說樓上的阿公阿嬤也太放心了,難怪上次碰到她阿公時,她阿公跟我說他孫女每天都吵著要去公園玩,哈哈!

我公公還說,棆棆出去都一直緊抓著他的衣領,都不笑,小朋友或鄰居一靠近她,她就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不像樓上小姐姐超大方到處跟人家玩,說可能我很少像樓上阿公那樣每天帶她去公園跟人群接觸吧!其實我有也這樣覺得ㄝ,不過我以前有試過帶棆棆去公園阿,可是棆棆又還不會走路,我頂多就抱著她或推車繞公園一圈就回家了,超無聊,雖然公園大樹下很多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啦,但是我很怕我一坐下來,就會有很熱情的鄰居媽媽或阿公阿嬤來找我聊天,有的很白目會好奇問一些有的沒的私事,什麼你們住哪一間?老公現在在做啥?之類的,所以這樣說來,好像是我怕生害棆棆也怕生喔~呵呵!

最近生活還是一樣平淡,沒發生什麼好寫的事情,所以日記好像又越寫越少了,其實很想為我自己的生活作點小小的改變,可是我早上沒辦法早起,晚上又沒辦法晚睡,醒著的時候又都在為棆棆為家事忙來忙去,休息時間好零碎,連想好好看部自己想看的韓劇都很難,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踐我一直想做的那件事,我真的好想好想趕快開始,因為我不想再有遺憾,不想再錯過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