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棆棆第十次到醫院做復健,因為復健老師出國所以已經兩週沒去了,本來想說棆棆應該會比較忘記做復健的事吧!

不過到了醫院一進去兒童復健室,棆棆就已經非常不安的抓著我的袖子,東看西看之後就開始要哭要哭的樣子,等復健老師走過來跟棆棆打聲招呼後,棆棆馬上就放聲大哭了,可憐的孩子,我想她的陰影應該很深吧!畢竟每星期來到這裡,她都會被復健老師直接抱走然後不見媽媽半小時,雖然復健老師對她都笑咪咪輕聲細語動作也很溫柔,但是她就是沒辦法跟復健老師熟起來,真奇怪?

我上次有請教復健老師說這樣是否會讓棆棆更怕生,復健老師笑笑說不會啦!每個來復健的小孩哪一個不哭,長大一點就忘記啦!不過我還是覺得會有影響的。

其實饅頭一直都覺得棆棆既然很輕微,那為什麼不能我們在家裡自己幫她復健就好,但是我都想說還是讓她一星期去給老師做一次復健看會不會好比較快,不過今天在等棆棆做復健的半小時,我真的很仔細的考慮饅頭的話,於是當老師把倫輪抱回來給我時,我有跟老師討論了一下,老師很善解人意的說沒問題ㄚ,因為棆棆其實本來就不嚴重,現在也進步很多,所以我只要自己在家幫她復健,然後一個月回去給她評估一下就好,不用掛號喔!太好了,我真的超開心的,不然每次看棆棆這樣哭我都好捨不得說。

不知道棆棆是否聽得懂我跟老師在講什麼,一離開兒童復健室,她就開心的一直動一直笑,一副脫離苦海的樣子,離開醫院前我去了一下廁所,我選了一間親子廁所,然後把棆棆放在廁所裡的兒童安全座椅,我本來以為他會怕,想不到她開心的手舞足蹈,呵呵,心情有這麼好嗎?趕快拿手機拍下來。然後我們離開醫院要去搭公車的路上,棆棆還一直跟經過的每一間店掰掰揮手,好像知道她不用再來復健似的,連上了公車,她也是HIGH到一直跟車上的人微笑揮手,真是笑翻我了。

寶貝阿,看你這麼開心媽咪也好開心,希望媽咪是做出正確的決定,你一定要乖乖每天跟媽咪一起做復健,然後還要練習不怕生喔!媽咪會陪再你身邊跟你一起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